品牌搜查線
位於羅馬Via dei Condotti 10的寶格麗旗艦店。

< 1/1 >

BVLGARI 寶格麗
1884年創立
創辦人:Sotirio Bulgari
創始年份:1884年
發源地:義大利
製錶總部:La Chaux-de-Fonds, Switzerland

自20世紀初以來,寶格麗就以精湛和美麗的珠寶與腕表著稱。早期的寶格麗腕表乃量身訂制,是結合希臘羅馬美學的純粹之美與嚴選製錶廠的精湛技術所誕生的結晶。到了60和70年代,寶格麗開始專注並量產製造腕表,採用獨特的造型、樣式引領時代風潮。機械機芯由業界最頂尖的製錶廠負責制造,結合寶格麗珠寶的奢華豐潤,創造出鑲有繽紛寶石且品質比擬頂級珠寶的腕表。
過去20多年來,寶格麗充分發揮所長:「Bulgari Bulgari」系列,在完美的圓形錶殼上首創鐫刻雙品牌標誌的設計。寶格麗在 90 年代推出新腕表款式,大膽結合異類材質,例如鋁合金搭配天然橡膠——這是一個革命性的創舉,除了替寶格麗腕表增添無可取代的獨特性,也讓寶格麗腕表品牌站上眾所矚目的地位。
邁入 21 世紀之後,寶格麗積極站穩高級製表大廠的位置,整合各個零件廠,建立高水準的中央製造廠,全力投入腕表製作的每一個細節,為獨特的美感增添新價值。
寶格麗針對製錶實力進行的垂直整合如今已告完成,於2010年Basel Fair發表的Bulgari Daniel Roth 與Bulgari Gerald Genta系列表款,即為垂直整合的成果發表,這個系列結合了優異技術和寶格麗風格,提供顧客更多高級複雜腕表的選擇,開創寶格麗專業製錶的嶄新紀元。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BREITLING 百年靈
返回列表
下一篇
CARL F. BUCHERER 寶齊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