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HUBLOT位在日內瓦的製錶廠。

< 1/5 >

HUBLOT 宇舶
1980年創立
創辦人:Carlo Crocco
創始年份:1980年
發源地:瑞士
現任CEO:Jean-Claude Biver
製錶總部:NyonL, Switzerland
洽詢電話:(02)2726-3553

創辦人Carlo Crocco于1980年創立HUBLOT品牌,製錶史上首次出現黃金材質搭配天然橡膠錶帶的設計,此一創新巧思如今已成為製錶業極為成功的表款設計。2004年5月,自Jean-Claude Biver接任宇舶表執行長一職,在Biver的領導下,宇舶表回歸根本原則,全力投入表款「融合」設計的概念,在2005年推出表如其名的「Big Bang」系列表款,造成業界的極大震撼,並廣受全球表迷的喜好,此後Big Bang系列推出多款複雜功能表款。
自2005年起,Big Bang系列即在全球表壇屢獲大獎。2005年獲頒有鐘錶界奧斯卡獎美譽的日內瓦鐘錶大賞最佳設計獎,2007年更以One Million $ BB獲頒日內瓦鐘錶大賞的珠寶表獎。2009年再以完美的鑽石鑲嵌,二次獲得同一獎項。優異的設計與倍數成長的業績獲得LVMH集團的重視,於2008年完成收購,並委請Biver繼續領航宇舶。
2010年品牌創廠滿30周年,HUBLOT除以贊助世界級的各項賽事,並在製錶工藝上推出Unico自製機芯,正式晉身全自製錶廠之列。HUBLOT總裁Biver奉行「極致的奢華就在於分享。」慈善是品牌市場發展中極為重視的一環,與各代言人合作都以慈善為出發點。品牌最具發展潛力的理念、行銷、業績、設計、領航員皆有出色表現,HUBLOT堪稱是鐘錶界最有巨星架式的品牌之一。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HERMÈS 愛馬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IWC 萬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