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IWC位於瑞士Schaffausen的表廠,一派德意志風格。

< 1/1 >

IWC 萬國表
1868年創立
創辦人:Florentine Ariosto Jone
創始年份:1868年
發源地:瑞士
現任CEO:Georges Kern
製錶總部:Schaffhausen, Switzerland
洽詢電話:(02)2715-7650

1868年創立于瑞士Schaffhausen沙夫豪森萊茵河畔的IWC萬國表,迄今已成為「品味、技術」的代名詞,一個多世紀的歷史背後,蘊藏著來自萊茵河瀑布般豐沛的力量。IWC是少數座落于瑞士德語區的鐘錶製造商,與大多分佈于法語區的鐘錶品牌具有極為不同的風格,特別具有強烈的德式機械工藝思維與技術堅持。
強調德式高性能精准工藝的IWC表廠,使用最新現代科技與電腦設備的輔助,以最嚴格的標準生產及測試每一表款,以確保機芯的高性能及高精准度。IWC萬國表從不間歇地進行技術創新及革新研發工作,屢屢推出令人振奮的表款,凡是由IWC製造出的計時器擁有明顯的原創性,這正是萬國表公司無可置辯的特質。每一隻IWC萬國表表廠生產的表款,包括陀飛輪、三問報時裝置、萬年曆功能、追針計時碼錶機制,甚至是防水、防磁、防震的高性能裝置,都是經過測試證明表款最高的精准度及性能。
IWC萬國表素以簡潔低調、內斂而具品味的設計著稱,風格歷久彌新,139年來創造了多款膾炙人口的表款,包括馬克系列飛行表款、葡萄牙系列以及達文西系列等,是講究精密工藝品質並具卓越品味的人士之最愛。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HUBLOT 宇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JAEGER LECOULTRE 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