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康斯登全新典雅石英腕錶 融合現代新意的經典傑作
2017/06/01
康斯登全新典雅石英腕錶 融合現代新意的經典傑作

< 1/1 >

康斯登(Frederique Constant)不僅僅是創造「可觸及的奢華」的大師,這一次,品牌更進一步突破自我,獻上一款價格實惠、外型更加時髦亮眼的經典代表作。

實惠精品哲學
當其他品牌售賣遙不可及的腕錶的同時,康斯登經已推出價格合理到您能在現實中擁有的腕錶。享受奢華精品根本無需等待,康斯登讓精品觸手可及!全新典雅石英腕錶系列整合品牌的所有經典要素細節,絕對超值。
摩登經典
從巴黎釘紋裝飾,到3點鐘位置的星期與日期視窗,以至傳統的40毫米錶殼,典雅石英系列的三款全新FC-225系列腕錶呈現康斯登歷久彌新的所有經典元素。在另一方面,來自同系列的另外三款FC-259腕錶則為傳統製錶工藝添入新意:在不同顏色的錶盤中,分別搭配位於3點鐘與9點鐘位置的日期及星期小錶盤,以及非常清楚明確的鑲貼刻度。兩個系列皆備有不鏽鋼與包金款式,並提供黑色、深棕色與淡棕色等多款錶帶。
時髦配件
今時今日,腕錶的重點不只是顯示時間,而是為自己宣示的一種方式,擁有者希望藉由佩戴的腕錶向世界傳達訊息。全新典雅石英腕錶跨越製錶工藝的兩個世界,將兩種風格合而為一,讓傳統工藝變成當代時尚;設計無分性別界限,讓男士腕錶同時也能化身女士腕物;進而成為時尚以及新潮流的新標準。

康斯登一直致力於成為「可觸及的奢華」的先驅,而憑藉全新典雅石英腕錶,成功向更廣大的世界踏出新的一步!


上一篇
ZENITH 全新ELITE LADY MOONPHASE腕錶 色彩狂歡!
返回列表
下一篇
RICHARD MILLE 卓越的陀飛輪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