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雅典錶全新琺瑯《航海1846腕錶》 百年經典傳承
2017/06/30
向雅典錶輝煌歷史致敬 ── 全新經典錶款《航海1846腕錶》

< 1/1 >

自1846年起,雅典錶一直以製作創新和精準時計聞名,因此,世界各地的海軍指揮官及商船船長相繼追尋雅典錶航海天文鐘和天文台懷錶的身影。位於瑞士勒洛克的雅典錶,每隔幾年,總會推出令人驚豔且屢屢獲奬的腕錶。

這些機械腕錶為收藏家和瑞士製錶師提供性能穩定及雋永之美的設計靈感源泉。
雅典錶以傳承的使命推出《航海1846腕錶》,向輝煌的歷史致敬。
腕錶復刻1996年推出的經典錶款,是雅典錶當年為了慶祝150週年而製作,這款《航海1846腕錶》加入矽技術和大明火琺瑯錶盤,將材質及工藝提升至另一層次。
UN-118自動上鍊機芯完全由雅典錶自行設計及研發,擁有60小時動力儲存,並可以前後快速設置日期。
《航海1846腕錶》為復刻腕錶,在41毫米稍大錶殼裡隱藏著航海腕錶系列的經典元素:羅馬數字時標、錢幣紋錶圈和非凡的防水性。
在大明火琺瑯錶盤上,備有小秒針、日期和動力儲存指示,搭配古董航海天文台鐘的指針和品牌Logo。最後一個復刻重點則是在腕錶後底蓋,鑴刻歷年雅典天文台腕錶屢獲頒發的金牌紀錄。


型號 1183-900/E0
定價 TWD 331,800
機芯 UN-118機芯:13 ¾ ’’
自製設計研發機芯
專利DIAMonSIL材質擒縱裝置
擺輪:專利慣性擺輪 I 10矽遊絲
50 顆寶石
動力儲存 約 60 小時
上鍊方式 自動上鍊機芯
功能 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 C.O.S.C,12點鐘位置顯示動力儲存
6 點鐘位置直驅式小秒針和圓形日曆窗顯示
日期前後快速調校裝置
錶殼 不鏽鋼錶殼
錶面 大明火白色琺瑯錶面,羅馬數字時標
錶圈 錢幣紋凹槽
錶冠 旋入式錶冠
直徑 41 毫米
防水 100 米
錶面 防眩抗磨損藍寶石水晶玻璃
錶背 後底蓋刻有歷年雅典天文台腕錶獲獎紀錄
錶帶 皮錶帶搭配針釦


上一篇
Intra-Matic 68——Hamilton漢米爾頓復古自動上鍊計時碼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香奈兒 J12 Graffiti腕錶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