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著名足球員C羅配戴宇舶錶MP09雙軸陀飛輪
2019/07/12
MP-09 雙軸陀飛輪腕錶

< 1/1 >

身價約一億歐元的世界著名葡萄牙職業足球員C羅(Cristiano Ronaldo),目前於IG上配戴宇舶錶MP09雙軸陀飛輪皇金滿鑽腕錶,分享在家鄉葡萄牙馬德拉度假的美好心情!

MP-09 雙軸陀飛輪腕錶
世界足球先生C羅現效力於義甲豪門球隊尤文圖斯,他所配戴的宇舶MP09雙軸陀飛輪皇金滿鑽腕錶為特別訂製款,以不同尺寸,超過上百顆的梯鑽佈滿錶殼與錶圈,錶冠與按把也均有梯鑽和圓鑽點綴其上。無接縫的精密鑲功展現了宇舶錶在高級珠寶腕錶製成實力!此款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腕錶價格無法公佈,但估計超過台幣三千萬。
MP-09 雙軸陀飛輪腕錶
宇舶錶挑戰多軸陀飛輪的極限,Manufacture Pieces系列的第9號作品MP-09 雙軸陀飛輪腕錶,運用雙重旋轉框架,將陀飛輪的律動美感發揮到極致。以專業複雜功能機芯的表現為前題,打造原創錶殼,搭載Hublot自製MHUB9009.H1.RA手上鍊機芯,具備5日動力儲存。第一軸以一分鐘一圈旋轉,第二圈則是30秒一圈。為了展現雙軸陀飛輪最大的動態表現性,MP-09 雙軸陀飛輪腕錶推出全新機芯以及全新錶殼。陀飛輪置於6點鐘位置的大型開放視窗,以結構複雜的立體三面藍寶石鏡面打造出華麗舞台,完美反映宇舶錶挑戰不可能的品牌哲學,名符其實地突顯出Manufacture Pieces的精神

專為創新複雜功能而研發的卓越機芯,特別設計與眾不同的外部零件來彰顯內在機械的非凡特質。MP-09 雙軸陀飛輪腕錶錶殼為49毫米,其特殊日期顯示系統,創新造型又符合實際操作性。經由按把上下移動操作日期數字,以天為單位向前或向後移動。瞬跳日期以兩個半圓盤顯示於偏心小時與分鐘顯示盤的周邊,分別顯示1-15、以及16-31的單獨數字日期。長達5日的動力儲存顯示則置於9點鐘位置,防水達30米。

宇舶錶為三屆FIFA世界球賽官方計時,宇舶總是伴隨著全球重要足球賽事,無論是在綠茵草地、裁判計時牌、或是忠誠球迷的手腕上,從足球傳奇比利到足球金童姆巴佩,從著名國家隊教練到職業足球隊宇舶錶與足球的熱情始終連結在一起。
MP-09 雙軸陀飛輪腕錶 MP-09 TOURBILLON BI-AXIS
序號
鈦金屬滿鑽909.NX.1120.RX.1704
皇金滿鑽: 909.OX.4302.RX.9904
全球僅1 只
3D 碳纖維: 909.QD.1120.RX
全球限量50 只
錶盤
藍寶石水晶

錶殼
鈦金屬滿鑽
拋光鈦金屬鑲嵌207顆鑽石共重1.18克拉
皇金滿鑽:18K 皇金
3D碳纖維:3D碳纖維

直徑49mm
厚度17.95mm
防水30米 (3 ATM)
機芯
HUB1280:
宇舶自製UNICO自動上鍊導柱輪飛返計時機芯
震頻:3 赫茲Hz (21,600振次/小時)
動力儲存:120小時
零件數:356
寶石數:43

錶背
鈦金屬滿鑽:
微噴砂鈦金屬和藍寶石水晶

皇金滿鑽:
微噴砂18K皇金和藍寶石水晶

3D碳纖維:
微噴砂黑色PVD鈦金屬和藍寶石鏡面
錶帶及錶扣
黑色立體結構橡膠
鈦金屬款:鈦金屬摺疊錶扣
皇金款:18K 皇金和鍍黑金屬摺疊錶扣

3D 碳纖維:黑陶瓷和鍍黑鈦金屬摺疊錶扣

錶圈
鈦金屬滿鑽
拋光鈦金屬鑲嵌180顆鑽石共重1.38克拉

皇金滿鑽:
拋光皇金

3D碳纖維:
3D碳纖維


價格
鈦金屬滿鑽與3D碳纖維:
NTD 5,886,000


上一篇
蕭邦Mille Miglia GTS Power Control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以藝術和愛的強大力量,抵抗頑疾之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