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時刻環繞於耳的大教堂響鈴!
2020/03/26
雅典錶《SONATA響鈴腕錶》一款功能和外型兼備的錶款

< 1/1 >

厭煩了每天被制式電子鬧鐘吵醒的早晨嗎?緊湊不間斷的聲響,令人喘不過氣。在人心惶惶的現在,需要美妙的和諧響鈴,喚醒載滿負能量的靈魂,雅典錶《Sonata響鈴腕錶》,完美呈現優揚的響鈴聲,彷若置身於聖堂的寧靜,迎接一天的開始。

玫瑰金款 配戴圖
《Sonata響鈴腕錶》由「當代製錶天才」的歐克林博士所率領的夢幻團隊,耗時七年研發之腕錶,以問錶打簧機制,取代了傳統響鈴錶錘擊後底蓋的蟋蟀聲,並將響鈴延長至一分鐘以上。加入24小時制的響鈴設定,以及雙時區的顯示,更貼合您的使用習慣。
《Sonata響鈴腕錶》將經典美學與卓越功能合二為一
雅典錶在設計複雜功能機械腕錶時,會從配戴者角度考慮,目的是製作一枚功能和外型兼備的錶款。簡約是複雜的最終形式。全新的《Sonata響鈴腕錶》擁有令人驚艷的流線設計,儘管如此,腕錶也具備卓越的功能盤面。
《Sonata響鈴腕錶》在12點鐘和2點鐘之間的位置設有響鈴裝置,可敲擊出優美獨特的大教堂響鈴,將複雜機械腕錶的功能精簡化,使其成為旅途的最佳旅伴。響鈴裝置的中央色塊是倒數計時,顯示過去12小時的響鈴設置,從而方便配戴者選擇在上午或是在下午設置響鈴。
此外,腕錶備有雙時區功能,是一項雅典錶專利的創意發明,即可以同時讀取居住地和第二個時區的時間。《Sonata響鈴腕錶》搭載經過重新設計的UN-67自製機芯,使用更加方便。可簡單的透過使用按把,時針可以向前或向後調整來調校時區。
《Sonata響鈴腕錶》恒久優雅,兩個錶款皆突顯腕錶各項功能特點;雋永黑錶面配上玫瑰金錶殼,不銹鋼錶殼配以藍色時標錶面,兩者皆搭配黑色鱷魚皮錶帶。錶殼直徑為44毫米,防水達30米,藍寶石水晶錶底蓋。《Sonata響鈴腕錶》讓機械複雜錶展現出簡約設計的全新形象。
技術資料
型號 672-05/92
673-05/90

機芯 UN-67機芯
矽擒縱裝置
擺輪:專利慣性擺輪I8和矽製游絲(4赫茲)

動力儲存 約42小時

上鍊方式 自動上鍊機芯

功能 時、分、秒顯示
大教堂響鈴
兩地時間快速調校裝置
同水平雙視窗大日期顯示;日期前後快調裝置

錶盤 黑色或白色

錶殼 18K玫瑰金或不銹鋼材質

尺寸 44 毫米

防水 30 米

錶鏡 防眩光抗磨損藍寶石水晶玻璃

錶背 藍寶石水晶玻璃

錶帶 真皮錶帶搭配摺疊錶釦

定價 玫瑰金款 新台幣 TWD 1,435,900
不鏽鋼款 新台幣 TWD 832,200


上一篇
逆流而上,電光火石間誕生非凡之作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積家 REVERSO 翻轉系列腕錶的個性化雕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