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BELL&ROSS
純正的軍用航空腕錶
2015/06/24
BELL&ROSS BR03-92 Military Type純正的軍用航空腕錶

< 1/1 >

Bell & Ross的工程師們秉承實用功能至上的原則, 設計出一款完全適應專業應用的腕錶。 軍人是最先將腕錶當作任務輔助工具的專業人員。

BR03-92 Military Type
為向軍人獻禮,Bell & Ross 發佈了 BR 03 陶瓷腕錶的純正軍用款:BR 03 Military Type。卡其綠色錶盤忠實於軍用技術規格,無論白天黑夜 均可精確讀取時間,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具備抗刮 特性,機芯是高精度型。與真正的軍用腕錶一樣,錶盤上絲網印刷的紅色符號 (“MT”,即“軍用型”的英文縮寫)採用螢光塗層 (Superluminova®),使得腕錶在黑暗中更易於讀取。全陶瓷材料製作的 BR 03 軍用腕錶性能優秀,輕 便,不易刮損且色澤均一。 錶殼的防眩目啞光黑色與錶盤的軍用卡其綠色,使腕錶成為出色的迷彩裝備。


上一篇
EDOX依度錶
黑金Delfin引領風騷
返回列表
下一篇
PIAGET
全新寶石面盤閃耀極致女性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