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EDOX依度錶
黑金Delfin引領風騷
2015/06/24
EDOX依度錶 黑金Delfin引領風騷

< 1/1 >

EDOX Delfin 海王子錶款最初發表於 1961, 在當時為腕表的防水功能畫下了重要的里程碑; 依度表於 2013 復刻 Delfin再度推出以勝利的姿態回到腕表的舞台上。

黑金搭配 復古摩登
以超過 50 年的防水錶專業領域經驗重新演繹 Delfin計時馬表, 經典的復古表殼造型保留原創精神 - 特有 70 年代表殼, 十二邊形表圈設計。採用 EDOX 10 Ronda 5040.B 機芯, 擁有堅固的強化後底蓋, 表底蓋上鐫刻水上冠軍的標誌,沿襲之前的驕傲即使在深海高壓的環境中也能順利運行。
Edox依度表Delfin Baselworld 2015新款–黑金組合在台灣正式推出,再度引領風潮;經典的黑色神秘又富有內涵,一直都是時尚最重要的色彩,而金色是近兩年的大熱,耀眼又高調,兩種顏色的搭配組合簡單又奢華,時尚又具內涵,就是最IN的結合。Edox Delfin黑金組合,以時尚的黑金色調搭配經典復古的錶殼設計,提供天然橡膠帶及皮帶的兩種選擇。Delfin海王子有特殊設計的強化雙層防水後蓋,並擁有專利的雙膠圈表冠系統和堅固的防撞擊能力,防水可達200米.Delfin特別適合於海上的活動,例如帆船,潛水和動力快艇等。


上一篇
FRANCK MULLER
動感色彩 活力夏日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ELL&ROSS
純正的軍用航空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