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ULSSE NARDIN雅典錶
鎏金沁月嬋娟腕錶
2015/06/26
雅典錶 鎏金沁月嬋娟腕錶

< 1/1 >

過去數千年,月亮的吸引力影響並迷倒了大自然世界。此系列設計富傳統特色,腕錶從月亮多變的形態取得靈感。

誠意打造《鎏金沁月嬋娟腕錶》
雅典錶誠意打造Classico Lady Luna《鎏金沁月嬋娟腕錶》,向莊嚴美麗的月亮表達敬意。仿照《月之狂想》限量腕錶顯示月相的原理,加入歐克林博士的DNA,《鎏金沁月腕錶系列》能準確地描繪月亮轉動時的真實情況。月亮沿順時針方向環繞地球轉動時,會反射太陽光線,《鎏金沁月腕錶系列》的月相盤會顯示此照射角度。月相盤圍繞腕錶中心(代表著地球)轉動,每12 小時轉動一圈。其轉動速度會依照月相29.5天週期,月相盤的顏色會改變,隨著月亮的圓缺變大和變小。此系列為自動上鍊機芯,可以輕鬆讀取月相。在4點和5點之間的位置,設有快速調校月相功能按鈕。超薄經典錶殼設計,搭配直條子時標的珍珠母貝錶盤和代表太陽的時針,更顯高雅古典。《鎏金沁月嬋娟腕錶》善於表達情感,通過迷人的美學特色,尤其是鑲滿鑽石的砂金石錶盤和錶圈,對月亮女性化的奧秘表達出禮贊。


上一篇
TITONI 瑞士梅花錶
空中霸王&海洋探索
返回列表
下一篇
CONSTANT 康斯登
Healey系列計時自動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