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TITONI 瑞士梅花錶
空中霸王&海洋探索
2015/06/30
TITONI 瑞士梅花錶空中霸王系列&海洋探索系列

< 1/1 >

父親節即將到來,好好把握每年的這天把平時忘了說、不好意思說的感恩與愛意向親愛的爸爸表示一下!

感恩時刻錶孝心
父親節即將到來,好好把握每年的這天把平時忘了說、不好意思說的感恩與愛意向親愛的爸爸表示一下!瑞士梅花錶準備了最能彰顯父親男性成熟魅力的【空中霸王】系列腕錶,身份地位的最好象徵。此系列腕錶,金色錶殼外型俐落大方,時標以獨具特色的線條突顯出穩重氣質,充分展現父親的自信丰采。錶盤上6時位置鑲有系列名稱,3時位置為雙日曆顯示,透過金色指針俐落的設計,絶對是傳遞著父親與兒女間深刻親情的最佳首選。
勇闖熱浪.玩翻一夏
另外,今年夏天有為懷著探險家的冒險精神所推出的,【瑞士梅花錶海洋探索系列】腕錶,瑞士梅花錶SEASCOPER海洋探索系列融入了七十年代的經典設計原形,並結合了現代技術,重新演譯了新一代潛水表的高雅與精確,陪伴著您迎接每天嶄新的挑戰。
此款腕錶揉合了精湛工藝,充滿陽剛氣息,是您探索海洋時的可靠良伴;
其時尚優雅的外形,更適合日常佩戴。 海洋探索系列腕表具有200米防水性能(20 ATM),而錶帶上特意貼心配置了可靈活收合的延長段,方便隨意搭配日常服裝及潛水衣,無疑是為酷愛水上運動的您量身打造的理想裝備。


上一篇
CARL F. BUCHERER
寶齊萊父親節獻禮
返回列表
下一篇
ULSSE NARDIN雅典錶
鎏金沁月嬋娟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