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COACH新款男錶 Bleecker 系列
2015/08/21
COACH新款男錶 Bleecker 系列

< 1/1 >

Coach Men 男錶的製造標準,與以生活風格著稱的經典皮革製品一樣嚴格,且絕不妥協。這些經典腕錶是專為注重風格與品質的時尚顧客而設計,不僅設計創新,且著重於 Coach 最知名的設計細節。

COACH新款男錶 Bleecker 系列
Bleecker 腕錶系列是以紐約歷史悠久的格林威治村地標街道為名,以 370 Bleecker Street 第一家 Coach 獨立男裝店的工業風格為設計靈感。Coach 在復古設計的啟發下,打造出兼具現代特色的 Bleecker 腕錶系列,包括 Bleecker Slim、Bleecker Chrono 與 Bleecker Sport 三款,皆搭載了獨特的側邊銘板,並刻有獨一無二的產品編號。
Bleecker Slim
Bleecker Slim 將受歡迎的 Coach Bleecker 錶型重新改造為細長造型,讓原有的 Bleecker 腕錶設計變得更別出心裁,並以全新的錶帶結構與彩色錶盤增添時尚細節。流線型的 42mm 錶殼搭載經典的側邊銘板,刻有獨一無二的產品編號。Bleecker Slim 結合了三指針的時間顯示與古典的優雅外型。
Bleecker Chrono
古典兼具運動風格的Bleecker計時腕錶,能在各種場合展示其優雅的知性與功能性,主要特色包括日期視窗以及提供 30 分、60 秒與 24 小時之時間指示的三眼計時碼錶。能承受運動生活型態的種種需求。
Bleecker Sport
Bleecker Sport 錶款搭載了更大型的 44mm 錶殼及一個旋轉錶圈。錶帶獨具特色,並推出皮革與集成橡膠材質,為 Bleecker Sport 錶款增添運動特色,計時碼錶的亦增加了精確的功能性,並以雷射蝕刻的側邊銘板賦予個人化的訂製質感。


上一篇
GRAHAM超大尺寸計時碼錶 黑箭系列
迷彩悍將 領先群雄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江詩丹頓 大膽創新和精密技術工藝
HistoriquesCornes de vache1955復刻計時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