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雷達表皓星系列MATCHPOINT限量腕錶
2015/08/26
雷達表皓星系列MATCHPOINT限量腕錶

< 1/1 >

網球四大滿貫賽的年度壓軸賽─美網公開賽即將開打!近年來熱衷贊助支持全球網壇賽事的Rado雷達表,也順勢推出名為Match Point的皓星系列高科技陶瓷自動計時限量錶來與全世界所有球迷們一起迎接精彩賽事!

網球主題 視覺美感
首先定睛細看錶盤,即可以看出網球運動對雷達表在設計創意上的啟發,讓人一眼即可發現此錶充滿網球主題與視覺美感。例如:連續運行秒針盤在00、15 與40 數位處具有標記,計時碼錶分鐘盤則在30 數位處進行標記,有趣地反映網球賽事的計分制。而網狀設計的計時碼錶小時盤則為網球主題給予了最神來一筆的安排,讓整款腕錶立刻與眾不同。該錶款的拋光錶圈上鐫刻測速刻度,讓錶身外型更顯動感十足。測速刻度是所有運動迷的必備,讓人可以時間為基準測量速度或以速度為基準測量距離,此測速功能同時也讓這款限量999只的Match Point多了一份馳騁球場的帥氣。
時尚百搭 限量錶款
此外,雷達表獨家專利材質—電漿高科技陶瓷的獨特暖金屬光澤為這款時計在動感中散發出十足冷靜的精緻美感,佩戴者更可以從球場到餐廳、派對,甚至正式場合上都無需更換手中腕錶。此腕錶採霧面電漿高科技陶瓷整體式構造錶殼及鍊帶設計,中央鍊節飾以拋光質感的高科技陶瓷,精緻細節令人愛不釋手。皓星系列Match Point腕錶限量999枚,具有獨立編號,是你馳騁球場並捧起冠軍獎盃時的完美時計。


上一篇
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Premier系列Lace 31毫米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OMEGA海馬Bullhead 里約奧運2016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