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Grand Seiko攜手天海祐希 一展女性細膩優雅
2016/12/29
Grand Seiko攜手天海祐希 一展女性細膩優雅

< 1/1 >

日本鐘錶大廠SEIKO旗下高級腕錶品牌Grand Seiko以成就「平凡中的偉大」為品牌精神,嚴守精準和實用兼具的頂級製錶工藝,成為東方製錶之領導先驅。

由Grand Seiko女錶品牌代言人天海祐希親自挑選錶帶顏色,展現職場女性自信風采。 天海祐希特別款SBGW049/NT$160,000
日本鐘錶大廠SEIKO旗下高級腕錶品牌Grand Seiko以成就「平凡中的偉大」為品牌精神,嚴守精準和實用兼具的頂級製錶工藝,成為東方製錶之領導先驅。2016年特別邀請日本戲劇女王天海祐希擔任Grand Seiko女錶代言人,並於今(12/29)日推出適合職場女性展現自信風采的天海祐希特別款SBGW049。錶款以1960年初代Grand Seiko古典風格的限量腕錶為原型發想,再恰如其分揉入女性特有溫柔與幹練設計,搭配天海祐希親選的雙色鱷魚皮錶帶,可以時刻感受錶帶間替換的不同韻味,完美詮釋女性充滿知性與自信魅力的迷人風采,全台限量30只。
Grand Seiko攜手天海祐希 展現女性自信美
觀察到女性於職場上的風采不亞於男性,Grand Seiko首度啟用女性代言人、特別邀請日本戲劇女王天海祐希為女錶一展風采,並拍攝最新品牌形象廣告,也選擇了SEIKO精工的起源地-銀座知名地標「和光時計塔」作為拍攝場景。影片中天海祐希駐足於和光時計塔頂,以自信的眼光凝視腕上綻放光芒的Grand Seiko腕錶,完美詮釋日本最美的腕錶,展現女性的自性美。
Grand Seiko也與天海祐希攜手合作,為在政治、商業、藝術等各種職場領域嶄露頭角的傑出女性,設計出最適合站在世界舞台上女性們配戴的特別腕錶SBGW049,讓女性們輕鬆配戴之餘也展現知性與自信之美。
經典設計美學 細節處處精彩
秉持著Grand Seiko一貫的Seiko Style設計理念,希望創造具有高精準度、設計美感、易讀性、方便性,以及能夠陪伴一生的腕錶。此次天海祐希特別款SBGW049創意發想以1960年初代Grand Seiko古典風格的限量錶款為原型,特別將時標設計調整為纖長造型,再搭配手工燒冶的藍鋼針與面盤放射狀雕花紋路,完美呈現職場女性特有的溫柔與幹練設計品味。

搭配天海祐希親選的酒紅色及正規海軍藍鱷魚皮錶帶,讓每一位職場女性在各個場合中可以隨時變換,並享受錶帶替換帶來的不同韻味,展現女性最美的光彩,錶帶皆可收藏於純白色的特製錶盒中。另外,有別以往Grand Seiko的陽剛風格,此次面盤6點鐘位置Grand Seiko的logo與背蓋上的獅子紋章皆特別採用柔和的玫瑰金色,在細節中精緻點綴女性的個人魅力。
極致機械工藝 掌握於方寸之間
除了錶款精彩的設計外,機芯搭載的機械工藝也深有內涵。SBGW049 採用專為Grand Seiko開發的9S64機械機芯,以最尖端的金屬成型技術實現了細小零件的超精密加工,如擒縱輪、擒縱叉等構成擒縱系統的零件,將錶款規格精準度、平滑度都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等級。而游絲則採用了全新材質,獲得了更佳的耐衝擊性和抗磁性。另外,動力發條的長度、形狀和厚度也都加以改良,實現長達約72小時的動力儲存。SBGW049是設計美學與精湛技藝的完美融合,更是Grand Seiko邁向「純粹工藝、極致美學」的完美呈現。


上一篇
鏖兵古道 決勝分秒
返回列表
下一篇
G-SHOCK G-STEEL全新系列 完美展現異材質混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