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沛納海 第35屆美洲杯帆船賽官方合作夥伴
2017/01/022
沛納海 第35屆美洲杯帆船賽官方合作夥伴

< 1/1 >

沛納海隆重呈獻第35屆美洲杯帆船賽官方腕錶,此次合作企劃頌揚一眾海上傳奇,將過去與未來和諧聯 結,讓不滅的熱誠與嶄新科技並存。

第35屆美洲杯帆船賽官方腕錶
沛納海為第35屆美洲杯帆船賽官方合作夥伴,比賽於1851年在威特島首辦,是全球享譽盛名、地位尊崇的航海盛事,堪稱航海界傳奇。它見證過航海史上一些最緊張刺激的競賽場面, 包括上一屆在歷史上書寫出斐然佳績的比賽,即ORACLE TEAM USA 因八連勝而二次奪魁摘得獎盃。
2017年美洲杯將在百慕大舉行,屆時將向世界展示航海界的非凡奇觀,糅合體育熱愛、勇氣、熱誠、技術及先進體育科技。美洲杯的新雙體船預計時速達到90公里,是極致表現的代表。
這項當世最古老的國際運動競賽,亦是最具創新精神的比賽之一,尤其從科技角度來看。人類歷史告訴我們,未來藍圖需建基於根深蒂固的堅實基礎之上。沛納海與美洲杯帆船賽締結合作關係,便是服膺於這個共同理念的鐵證,將過去與未來和諧聯結。
沛納海歷史植根於傳奇之中,展現對浩瀚大海的無限熱枕,以及對先進科技的不懈追求,在業界屢創高峰的同時,卻事事以人為本,以需求為先。沛納海為第35屆美洲杯帆船賽及參賽隊伍ORACLE TEAM USA 和SOFTBANK TEAM JAPAN 熱愛者所設計的腕錶,充分體現品牌宗旨。後者是15年間首個參賽的亞洲隊伍。五款特別版腕錶限量發行,以瑞士制機械裝置、意大利設計及先進科技見長,薈萃傳奇美洲杯帆船賽的精彩元素,將沛納海的獨特個性進一步昇華。
第35屆美洲杯帆船賽官方腕錶
為紀念當世最古老的運動之一的競賽踏入第35屆,沛納海以其經典之最,與致敬美洲杯帆船賽的美學完美糅合,創制出Luminor Marina 1950 America’s Cup 3 Days Automatic 3日動力儲存美洲杯自動腕錶,並成為官方腕錶,限量發行300枚。腕錶外形極致簡約,功能切合基本所需,是伴隨航海旅程的完美腕錶。
Luminor Marina 1950 America’s Cup 3 Days Automatic
3日動力儲存美洲杯自動腕錶的錶殼取材自沛納海為意大利海軍突擊隊創造的經典錶款,以AISI 316L 精鋼製造,推杆式護橋裝置保護錶冠,向錶冠輕度施壓,抵禦意外撞擊,並確保高達30巴(約300米) 的防水性能。拋光錶圈圍繞經典的沛納海黑色錶盤,錶盤以三文治結構打造,配備大型夜光線形時標及數位,日期顯示設於3點鐘方位,小秒盤落在9點鐘方位,即使在昏暗或漆黑環境中依然清晰可見。6點鐘方位印有藍色「AMERICA’S CUP 」字樣,錶300枚特別版腕錶向美洲杯帆船賽的傳奇致敬︰重塑沛納海經典款式,以及第35屆美洲杯的標誌,展現最古老的運動競賽的色彩。

第35屆美洲杯帆船賽官方腕錶
盤上除了秒針為紅色外,其他顯示均為白色,讓人即時聯想到帆船賽標誌的用色。旋入式精鋼錶底蓋鐫刻美洲杯帆船賽的官方標誌。
Luminor Marina 1950 America’s Cup 3 Days Automatic
3日動力儲存美洲杯自動腕錶搭載P.9010自動機芯,配備三日動力儲存,完全由沛納海諾沙泰爾錶廠自主研製。三日動力儲存是沛納海自製機芯的基本動能儲備長度,動力儲藏於雙發條盒內,其游絲由擺陀雙向上鏈。平衡擺輪以雙重承托的夾板固定,振頻每小時達28,800次(4赫茲),所連接的擎停裝置在錶冠拉出時會暫停機芯運作,令腕錶時間可與對照的信號同步。此外,腕錶設有調時裝置,使時針以一小時為單位前後跳動,方便調較時間,絕不影響腕錶運作。
Luminor Marina 1950 America’s Cup 3 Days Automatic 3日動力儲存美洲杯自動腕錶(PAM00727) 的黑色錶帶以天然無加工皮革打造,為美洲杯帆船賽度身訂制,體現競賽精神︰錶帶兩面均燙壓帆船賽的標誌,並飾以對比強烈的藍、紅兩色雙縫線。
LUMINOR MARINA 1950 AMERICA’S CUP 3 DAYS AUTOMATIC ACCIAIO — 44毫米3日動力儲存美洲杯自動精鋼腕錶
PAM00727
LUMINOR MARINA 1950 AMERICA’S CUP
3 DAYS AUTOMATIC ACCIAIO —
44毫米3日動力儲存美洲杯自動精鋼腕錶
機芯︰P.9010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完全由沛納海自主研製。功能︰時、分、小秒針及日期顯示。錶殼︰44毫米,AISI316L 磨砂精鋼。
錶盤︰黑色,附夜光阿拉伯數字及小時刻度。3點鐘方位設日期顯示,9點鐘方位設小秒盤。動力儲
存︰72小時。 防水性能︰30巴 (約300米)。


上一篇
2017 CITIZEN 讓妳的他 情人節酷帥登場
返回列表
下一篇
FRANCK MULLER情人節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