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RALPH LAUREN RL67 SAFARI系列大日曆腕錶
2017/02/10
RL67 SAFARI系列大日曆腕錶

< 1/1 >

「荒野獵遊(Safari)的浪漫是不斷在我腦海中出現的夢想。那是一場冒險之旅,也是粗獷的、令人震撼的自然景觀所襯托出的精緻天地。」——Ralph Lauren

RL67 SAFARI系列大日曆腕錶
Ralph Lauren很榮幸地推出兩款RL67 Safari系列腕錶:50毫米的寬大尺寸,無不彰顯其大膽而優雅的特有美感。新發行的兩款腕錶都有顯眼的日曆顯示窗,較之傳統錶面,讀時更能一目了然:左視窗顯示數字0-3,右窗顯示數字0-9。這種複雜功能更提高了Ralph Lauren經典腕錶的實用性能。
第一款腕錶具備天藍色塗漆迷彩錶盤,而不鏽鋼錶殼經先進科技處理之後,平添復古效果,呈現「古舊」之感。腕錶的防水深度為10巴,搭配橄欖綠鱷魚皮錶帶,充分顯示出這枚工藝精湛的腕錶的整體美感。時針和分針均有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加上散發柔和光彩、指向印刷阿拉伯數字的上光亮橙色秒針,更為錶盤平添視覺圖形效果。Caliber RL3105機械自動上鏈機芯含42小時動力儲存,裝飾有垂直「日內瓦波紋」(Côtes de Genève)以及稱為「魚鱗紋」(perlage)的粒面圓紋。
RL67 SAFARI系列大日曆腕錶
第二款腕錶亦同樣搭載了RL3105自動上鏈機芯、經「古舊」效果處理的不鏽鋼錶殼,以及配有天藍色磨砂塗漆的炭灰色錶盤,並搭配「做舊」橄欖綠帆布錶帶。於2013年首次推出的原版RL67 Safari系列腕錶配有帆布錶帶,是為了呼應探險家的帆布肩袋。還可額外單獨選購錶帶,分別有藍、黑和水洗色可供選擇,並且全都備有真皮內襯。Ralph Lauren精心挑選每種顏色,包括經典的橄欖綠,由此傳達獵遊精神的真諦。「當我出道成為設計師時,我就夢想著去非洲、去獵遊。」Ralph Lauren如是說。「獵遊是對探險的嚮往,是隨心所欲的生活以及敦促自己超越極限,是一種對體驗大自然荒野和閱歷世界最遙遠之地的渴望。」


上一篇
《進擊的巨人》聯名錶第二彈來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歷史傳奇 獨特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