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四大優勢 誌慶六十
2017/05/03
PIAGET Altiplano 60th Anniversary

< 1/1 >

距今60年前,是伯爵一百多年輝煌歷史當中,最值得誌慶的一個年份。因為1957年品牌以奪得世界最薄紀錄的9P手動上鍊機芯,推出超薄腕錶,巔覆當時製錶界,確立優雅新定義,並塑造出頂尖技藝形象。

Piaget Altiplano Automatic 直徑43毫米18K白金錶殼/藍色十字紋錶盤/時間指示功能/Cal.1200P自動上鍊機芯/限量360枚/參考價NT$815,000。


從設計面來說,可能多數人會覺得,復刻錶是種相對簡單容易生產的款式,其實不然。真正到位的復刻錶,必須看似依循過往設計遵照以前樣式,又要兼具現代美學觀點並加入當代元素,甚至要能夠在傳統當中描繪出些許新意,這絕非易事,至少要比新創款式更難。今年在這方面表現出色是Piaget伯爵Altiplano 60週年系列錶款。
Piaget Altiplano Automatic 直徑40毫米18K金錶殼/銹綠色錶盤搭配金質時標/時間指示與日期功能/Cal.1203P自動上鍊機芯/限量260枚/參考價NT$850,000。


距今60年前,是伯爵一百多年輝煌歷史當中,最值得誌慶的一個年份。因為1957年品牌以奪得世界最薄紀錄的9P手動上鍊機芯,推出超薄腕錶,巔覆當時製錶界,確立優雅新定義,並塑造出頂尖技藝形象。三年後的1960年,創辦人的孫兒以厚度僅2.3毫米的12P自動上鍊機芯,推出超薄自動上鍊腕錶,再創歷史高峰,並且奠定伯爵成為超薄錶王者的地位。
Piaget Altiplano Tourbillon 直徑41毫米18K白金錶殼/錶圈鑲嵌48顆梯鑽,錶殼鑲嵌 265顆圓形美鑽/手雕太陽紋藍色琺瑯錶盤/時間指示功能/Cal.670P手動上鍊機芯,陀飛輪裝置/限量38枚/參考價NT$6,350,000。


伯爵位於La Côte-aux-Fées的整個研發團隊為製錶歷史寫下傳奇一章,延續品牌的創新精神,推動行內先鋒技術研發,值得引以為傲。伯爵貴為
超薄腕錶的專家,展現敢於創新的典範。前所未見的纖薄錶殼,結合簡約的錶盤,成就典雅含蓄的外形。一代傳奇腕錶橫空出世,瞬間晉身製錶界的殿堂級地位。為慶祝這款經典型號誕生60周年,伯爵高級鐘錶廠隆重呈獻2017年Piaget Altiplano限量版腕錶系列,亦推出首款限量編號版的陀飛輪腕錶,演繹製錶世界中最崇高的複雜功能,讓經典璀璨的色彩綻放光芒。品牌以全新Altiplano週年系列,將極致優雅的氣質揮灑得淋漓盡致,打開精彩新視界。
Piaget Altiplano 直徑34毫米18K白金錶殼/錶圈鑲嵌72顆圓形美鑽/天然綠松石錶盤/時、分針指示功能/Cal.430P手動上鍊機芯/限量38枚/參考價NT$1,000,000。


其中以Altiplano 60週年系列作品聲勢最為浩大。Altiplano 60週年系列有四種錶款,經典復刻款備有38毫米手動上鍊腕錶以及43毫米自動上鍊腕錶,全部都以18K白金材質打造,取材自伯爵首款超薄腕錶的美學風格。其次,色彩藝術錶款顧名思義以多樣色彩為表現重點,以同色系錶盤搭配錶帶方式,採用粉紅色、暗灰色、藍色以及松綠色表現Altiplano千姿萬彩。還有Altiplano 陀飛輪高級珠寶腕錶,錶殼鑲嵌珍稀梯鑽以及圓形美鑽,並搭載品牌自製飛行陀飛輪機芯,是一枚只有限量38枚的頂級稀有款式。

上一篇
周年誌慶 經典成雙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皇族貴氣 躍然腕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