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Folli Follie 2015春夏狂潮
讓世界為妳而轉
2015/03/31
Folli Follie 2015春夏狂潮 讓世界為妳而轉

< 1/2 >

今年春夏,就讓Folli Follie富有生命力的繽紛系列,挑戰妳的自信心,大膽樂玩飾品搭配吧! 融合經典與活潑元素,每件作品的設計皆散發出別緻氣息,喚醒妳與眾不同的成熟韻味,體驗春夏狂潮,使妳的每一個精心搭配都迷人閃耀。

目不轉睛 動人光彩
Folli Follie全新風格和經典系列將為妳的打扮添增動人光彩,令人目不轉睛。甜美綠、耀眼黃、絢麗藍、高尚粉及時尚紅的包款及太陽眼鏡,以活力色調開創嶄新流行指標;清新中性的金屬色澤,也為本季寫下絢麗誘人的搶眼註解。
希臘文物概念搭配時尚視野
Folli Follie 2015春夏透過希臘文物概念搭配時尚視野,展現多彩元素的完美運用,捕捉女性自信魅力的精神。Folli Follie女孩們更是善於利用各種搭配凸顯個人風采,反映她們對生活的情調,令眾人神魂顛倒,為之瘋狂。

風靡全球的Folli Follie 2015春夏狂潮,將為妳的生活帶來無比驚喜,讓每次搭配都耀眼迷人,盡情沉浸於繽紛陽光的熱力風尚!
Classy Element系列:不朽極簡、經典再現
無論時尚潮流如何發展演變,縈繞女性優雅氛圍及不退流行的設計風格,永遠是女孩們追隨的目標。Folli Follie 「Classy Element」系列,將最暢銷的經典款式以更富現代感的手法重新詮釋,向永保時髦風采的女人致敬。
  
妳是否曾幻想過自己是電影中的女主角呢?穿著經典黑色小洋裝,全身散發超級名模氣勢,趾高氣昂地踏上最繁華的街道,所到之處皆吸引眾人注目,美得令人驚豔。Folli Follie 「Classy Element」系列便是專門為擁有這樣風格的妳設計,一系列珠寶及瑞士製腕錶,透過素雅極簡的線條與皮革錶帶,巧妙提升妳的優雅氣質,將妳隱藏的經典女人味,完美綻放。
Timeless Chain系列:永恆鎖鏈、完美不敗
在時尚流行的世界裡,潮流與穿搭亮點的關係彷彿鎖鏈般環環相扣,密不可分。«一位追逐時尚的紐約女孩一早醒來,決定穿一件簡單的白色T恤、一條有破洞的牛仔褲以及她那雙再舒適不過的運動鞋出門。她以層疊交錯的鎖鏈造型項鍊、經典方型包和時尚的手鍊型腕錶,妝點樸素簡約的穿著。在她上班途中,被一位街頭攝影師捕捉到了她的倩影,照片隨即被上傳到社交網站,並得到熱烈的迴響。第二天早上,又有位追求時尚的香港女孩一早醒來......而這則與時尚擦出火花的故事又再次重複著...»

Folli Follie推出的「Timeless Chain」系列不僅演繹著社交網站對時尚的影響,並指出這有別於以往設計的粗獷型鏈條系列,在所有時尚之都即將掀起的流行風暴。

Folli Follie利用銀以及玫瑰金,共同打造前衛且富有現代感的粗獷型鏈條。此系列的時尚手鍊、項鍊,為妳在裝扮上添增時尚度。最後,當然也少不了時髦的包款,為整體造型加分。

Folli Follie「Timeless Chain」系列珠寶及包款的結合就像是一場微妙的化學反應,充分展示時下最流行的搭配與生活態度,讓妳的每日穿著,完美不敗。

http://www.follifollie.com


上一篇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
4/25 Enchanting Butterflies頂級珠寶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3/27印象越南 味覺環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