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路易威登 Objets Nomades
全新旅行單品創作展
2015/04/21
路易威登 Objets Nomades 全新旅行單品創作

< 1/1 >

在米蘭Salone del Mobile之際,路易威登呈獻Objets Nomades全新系列,這系列中旅行單品的設計靈感來自9位知名設計師,重新詮釋路易威登旅行的藝術,蔚為精湛工藝與設計的結合。Objets Nomades系列在古色古香的Palazzo Bocconi展出。

傳承創新 限量單品
自1854年路易威登成立以來,向來與旅行的藝術畫上等號。Objets Nomades傳承創新和工藝,持續不斷提供顧客旅行的新視野。這個系列包含16件旅行單品,蘊含著嶄新的概念,不僅選用頂級的材質,也是獨一無二的限量單品或實驗性原型。

無論是由珍貴Nomade皮革製成的吊床或客廳家具,還是摺疊床或Maracatu旅行收納架,Objets Nomades系列單品皆出自路易威登的特別訂製部門,這個創意實驗室曾經推出1880年探險家Pierre de Brazza委託製作的行李箱床組、1923年行李箱圖書館,以及1875年行李箱衣櫥等經典之作。至於最近的新作,包括以路易威登行李箱內固定物品的織棉布帶為靈感的海灘椅,Keepall提袋把手延伸而來的鞦韆椅,以及外形與Noé水桶包呼應的鐘形吊燈等,不僅別具特色,更具當代精神。每個單品代表著品牌獨特的創意風格。
現場分享 創意發想
Objets Nomades除了呈現旅行的觀點,也娓娓道來一段改造的故事,生命更迭的偶遇與不經意的發現。這般創新經歷來自於設計師工藝與想像力的結合。

設計師藉由Objets Nomades在Pallazzo Bocconi的展示,傳達對於旅行的藝術、工藝和設計的想法。展期間,設計師將在現場分享他們的創意之旅,並呈現他們設計作品,也說明創意發想和製作的過程。同時,路易威登誠摯獻上1934年由Charlotte Perriand所設計的「水岸居」(La Maison au bord de l’eau),這項傳奇計畫由路易威登打造而成。
4月15日至4月19日
最新Objets Nomades系列將在義大利蒙特拿破崙的專賣店 (Montenapoleone 2)、艾曼紐二世迴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以及La Rinascente百貨公司陳列,透過櫥窗展示觀賞這些設計作品。

展覽時間:4月15日至4月19日
展覽地點:Pallazzo Bocconi
Corso Venezia, 48, Milan


上一篇
莫斯科市立芭蕾舞團
5/8-5/10台北國家戲劇院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寒舍艾麗酒店
5/9~5/10母親節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