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GUCCI
2015早秋男女裝
2015/04/27
GUCCI 2015早秋男女裝

< 1/2 >

Gucci 2015早秋系列展現Gucci男士對貴族運動的熱愛。靈感源自夏末初秋的戶外活動:馬術、狩獵與飛行。完美融合紳士風格和奢華旅行的獵裝外套,為秋季揭開序幕。

輪廓和材質
本季運用豐富的層次穿搭形塑風格。紅色斜紋針織的復古獵裝、厚呢短大衣上細緻的混色條紋靈感來自鄉村風拼布。早秋嶄新設計的鹿皮夾克概念來自賽馬騎士的制服,騎士風格亦展現在馬術印花的真絲短夾克上。緹花針織衫別具異國風情,搭配紅色領口的軍裝風外套或是翻羊毛飾領的飛行員夾克,華麗搶眼。鬚邊處理和羊毛氈精製的學院風獵裝夾克,搭配丹寧襯衫或牛仔褲更顯寫意瀟灑。
色彩和印花
粗獷的大地色系呼應對壯遊的嚮往。象牙白、卡其色、柏樹綠、焰藍、海軍藍、煙草色、水鏽紅、赭紅色。為彰顯本季的貴族運動精神,服裝以馬術印花圖案,完美演繹Gucci的經典馬術形象。
配飾
實用精神融合奢華主義。經典竹節裝飾後背包由義大利工匠選用頂級牛皮精製。可肩背亦可提拿黑色竹把,多口袋設計為旅行增添時髦裝束。皮質斜背包、馬術印花托特包與手拿包方正輕巧,極具運動感。漆光牛皮孟克鞋和繫帶皮鞋,打造摩登搶眼男士風采。軟呢海軍帽和印花方巾更添卓然品味。
典雅雋永的70風範
延續春夏美學,Gucci 2015早秋系列體現了70年代奢華享樂的布爾喬亞風格。簡約精美的線條與70年代幾何圖案的混搭,展現獨立女性的魅力氣質。

從男裝汲取靈感,套裝和外套,無論是粗花呢、人字呢亦或緹花面料,版型設計纖細合身。繽紛多彩的裝飾和刺繡完美地點綴了本季的大衣與夾克。運動夾克則採用羊毛混紡面料,顯得輕巧有型。本季的長褲提供多種選擇:低腰褲、真絲羊毛反摺短褲、法蘭絨寬褲、燈芯絨或法蘭絨喇叭褲,以及窄版褲。深灰色牛仔褲則經仿舊處理,並縫製以黑水晶刺繡裝飾。馬海毛、美利諾羊毛和cashmere針織衫上也運用了精美的刺繡,為其北歐式的圖騰綴上一抹亮彩。連身洋裝為本季主要款式,風格多變並展現萬種風情。不論是緊身設計、泡泡袖亦或及膝襯衫裙等多種款式。此外,暗釦設計的睡袍式洋裝以及飾有鉚釘和刺繡的水手領洋裝,皆為皮裙款式增添豐富選擇。皮草外套適合日常裝束及華麗晚宴,本季新品包括山羊毛皮草夾克、蒙古羊毛領外套和拼接狐狸毛短大衣。晚裝設計精彩迷人:印花禮服、兩件式套裝與雞尾酒禮服;襯以刺繡、皮草和鉚釘設計的修身背心,打造極致典雅的美麗風采。

中性的炭色、黑色和駝色,交織著磚紅、酒紅、杏黃、橘紅、粉紅等暖色調及石青、藍灰、春蔓綠等冷色調,渲染著秋季彩盤。本季的印花臨摹了70年代風格,從方正的幾何圖紋到浪漫交疊的楓葉,營造復古雅致的氛圍。


上一篇
卡地亞皇家之耀珠寶展
4/29-5/10台北與您共賞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台北君悅酒店
25周年改裝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