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卡地亞皇家之耀珠寶展
4/29-5/10台北與您共賞
2015/04/29
卡地亞皇家之耀珠寶展 4/29-5/10台北與您共賞

< 1/1 >

2015 年卡地亞的頂級珠寶展以《Cartier Royal 卡地亞皇家之耀》為主題,4 月 28 日假台北華南銀行總行大樓隆重登場。此次珠寶展將展出超過 300 餘件珠寶作品,總價值逾新台幣 100 億元,盛況空前。

開展酒會 光芒萬丈
夏天倫與夏黃廉盈、林若亞、江佩蓉出席《Cartier Royal 卡地亞皇家之耀》頂級珠寶開展酒會。卡地亞更特別邀請擁有女王風範的女星鍾楚紅擔任開展酒會嘉賓。
女王風範 鍾楚紅
鍾楚紅佩帶 Cartier Royal 頂級珠寶系列莫三比克紅寶項鍊與紅寶石鑽戒。15.29 克拉的極致純淨晶體耀閃深邃的紅色,因應角度與光線變化,於鍾楚紅頸間性感地散發出些許橙色或藍色調,光芒萬丈。

鍾楚紅表示:「這條項鏈的設計非常特別,靈感來自非洲馬賽族,充滿異域部落風情,同時也向這顆美麗紅寶石的產地致敬。」 此外,中央的紅寶主石串連兩側澄澈美鑽,紅寶石珠項鍊更可拆下分開佩帶,鍾楚紅感動地表示:「想到這樣的設計背後代表著卡地亞珠寶工匠們的熱情與心 血,便覺得這樣一件王者鉅作更加彌足珍貴。卡地亞對寶石品質的堅持、製作的嚴謹以及珠寶的熱情,再再令我感到自己如同皇家貴族般尊榮高貴。」

對於受邀來台灣出席卡地亞年度頂級珠寶盛會,鍾楚紅笑著表示:「如果說我是一個皇室女王的話,台灣就像是我的後花園,時不時就會想來走走,感覺特別放鬆自在。」被問到此次訪台有沒有甚麼特別行程,她則毫不猶豫回答:「欣賞完美麗的珠寶,當然要去品嚐令我魂牽夢縈的台灣小吃,一飽口福!」

另外還有劉軒伉儷與錦榮出席《Cartier Royal 卡地亞皇家之耀》頂級珠寶開展酒會。
高貴靈魂 敬重讚賞
2015 年卡地亞的頂級珠寶展以《Cartier Royal 卡地亞皇家之耀》為主題,每ㄧ件作品宛如一個個微型劇場,演繹出每一顆寶石的高貴靈魂。

Royal,成就來自於寶石的品質、加上設計之靈感,以及完美的作品呈現。

Royal,這樣的一個夢境,宛如開啟一個歷史悠久的皇室珠寶秘密寶盒;這 個呈獻代表著品牌製作的嚴謹、精密,充沛的好奇心與對珠寶的熱情。

Royal,也代表著對於這樣完美作品的敬重與讚賞。
享譽全球 皇室委任
回顧卡地亞的皇家血脈,是由卡地亞第三代的三兄弟努力而來。路易
(Louis-Joseph, 1875-1942)留任巴黎負責總店業務,皮耶(Pierre-Camille, 1878-1964)前往新大陸的紐約,而賈克(Jacques-Théodule, 1884-1942)則轉戰英國倫敦,在他們的經營之下,卡地亞也成為今日享譽全球的知名珠寶商。

1899 年,英國國王愛德華七世於當時即讚譽卡地亞為「皇帝的珠寶商,珠寶商的皇帝」,並為 1902 年自己的加冕典禮,訂購了二十七座冠冕。兩年後更以英國皇室之名義,頒贈第一紙的皇家珠寶供應商委任狀予卡地亞,實為殊榮。此後,西班牙、葡萄牙、俄國、暹羅、希臘、塞爾維亞、比利時、義大利、羅馬 尼亞、埃及、阿爾巴尼亞等國的皇室,以及 Orléans 公爵家族和摩納哥公國的王室,紛紛頒贈這類的委任狀…。
花環冠冕 古典主義
2015 年《Cartier Royal 卡地亞皇家之耀》頂級珠寶展,為展現 Royal 的輝煌皇家主題,卡地亞特別與林青霞女士借出她所收藏的一頂花環風格冠冕,來台展出。

西元 1890-1914 年,新古典主義再度流行,卡地亞將法國國王路易十五和路易十六時期常出現的花卉、王冠、蝴蝶結、花環等裝飾融入設計中,成功運用鉑金的特質,搭配鑽石、水晶、珍珠等寶石,完成線條纖細、精巧、優雅、貴氣的作品,稱之為「花環風格」。經典圖騰包括:名為 ACANTHUS 的植物的葉子、月桂葉 花環、絲緞蝴蝶結;作品可清楚一覽葉狀渦卷和花環裝飾,此風格的基本色彩即是白色。
皇帝的珠寶商 珠寶商的皇帝
花環風格也是卡地亞二十世紀初非常重要的成就,為它贏得歐洲皇室的認可,品牌的事業觸角從巴黎伸展到海外,卡地亞也因此贏得「皇帝的珠寶商,珠寶商的皇帝」美譽。

而此頂花環風格冠冕,正是體現花環風格的最佳代表。同時,它的設計,也與卡地亞典藏(Cartier Collection)中知名的比利時依莉莎白女皇的冠冕有異曲同工之美。
展出時間
卡地亞為您呈獻精心挑選之寶石、精湛之工藝與作品,引領見證了 1847 年成 立以來的熱誠,更展現了品牌在頂級珠寶製作上的卓越才華;卡地亞將這一奢華輝煌之美,呈獻予世人共饗。

展出時間
4月28日 至 5月2日《Cartier Royal 卡地亞皇家之耀》頂級珠寶展,台北華南銀行總行大樓2樓。
5月3日 至 5月10日卡地亞微風廣場精品專賣店。


上一篇
Van Cleef & Arpels呈現
Enchanting Butterflies頂級珠寶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GUCCI
2015早秋男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