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周大福求婚首選
「一爪鑲」完美婚嫁系列
2015/05/28
周大福求婚首選 「一爪鑲」完美婚嫁系列

< 1/1 >

不朽燦亮的鑽石代表永恆不變,鑽戒於是成為求婚的必備品。放眼市場選擇繁多,從六爪鑲嵌、五爪鑲嵌、到四爪鑲嵌……都是常見的工藝設計表現手法,但唯獨由周大福研發的「一爪鑲」,是獨樹一格、並取得專利的絕美工法,見證一生一世的唯一真愛。

完美一爪鑲鉑金30分美鑽戒指
系列首推三款設計:One Promise戒環呈繩索狀,寓意兩人的愛情如同繩索般相繫相依;One Love以光面鉑金襯托主石,簡約經典,就像兩人的愛一樣恆久不渝; One Life則於戒環上鑲有小鑽,再以小鑽纏繞主石一圈,讓主石視覺效果放大,更加奢華耀眼,好比兩人在對方的生命中發光發亮。

(左) 完美一爪鑲鉑金30分美鑽戒指One Promise推薦價46,000元起
(中) 完美一爪鑲鉑金30分美鑽戒指One Love推薦價44,000元起
(右) 完美一爪鑲鉑金30分美鑽戒指One Life推薦價64,000元起
完美一爪鑲鉑金30分美鑽墜飾
以全球首創的工藝技法”The Entire One Setting”單爪鑲嵌美鑽,成功申請國際專利。鑽石僅以單爪固定,除了讓鑽石受光更佳,看起來更雪白璀璨之外,盤旋鑽石而上的單爪結構,象徵纏綿悱惻的唯一真愛。

完美一爪鑲鉑金30分美鑽墜飾推薦價55,000元起


上一篇
BOUCHERON&坎城影展
時尚部落客首選珠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DIAGEO2015世界調酒大賽
台灣區冠軍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