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2015萬寶龍
小資男女結婚進行曲
2015/06/18
女性珠寶+男仕六禮超值精選

< 1/1 >

下半年開始正式進入婚禮的旺季,相較於傳統新人極力追求顯目耀眼的婚禮飾品,新世代即將邁入禮堂的新人們有了更簡約實用且注重品牌價值的反向考量! 2015年,萬寶龍倡議經典實用精神,悉心準備了一系列優雅迷人、絕美閃耀,卻又絕對超值的珠寶新作,讓汲汲營營的上班族,在合理的經濟能力範圍內,就能為新娘點綴出一身耀眼扮相,此外,這些珠寶強調不只能在婚禮當天佩戴,就算是日常造型搭配也非常適合,絕對是小資女婚禮的珠寶首選。

無限墜飾 真愛永恆
例如萬寶龍Infiniment Vôtre系列女仕珠寶的項鍊和手鍊,皆極具代表性,無限大符號(∞)墜飾散發出光彩、典雅的迷人特質,一直延伸到扣環之上。充滿律動感、永無止盡而絕美的墜飾象徵著真愛,這個彎延曲折的設計,巧妙地暗示著心照不宣卻又令人深刻感動的情緒。今年夏天,萬寶龍Infiniment Vôtre系列女仕珠寶的項鍊和手鍊以純銀材質全新面世,經典造型搭配靈活運用的設計,純銀材質的象徵性與質感,以最自然的形式,為摯愛與摯友之間傳遞著深刻且意義獨具的價值。而純銀款式的加入,搭配原本的玫瑰金版本,讓此系列產品線愈加完整。
此次,Infiniment Vôtre系列女仕珠寶的無限符號墜飾,同時點亮了兩款項鍊與兩款手鍊,其中兩款項鍊與手環搭配精緻的同材質純銀鍊子,兩件作品都呈現出非常特別的風格與情調;另外兩款項鍊與手環則是輔以作風簡約的黑色絲緞繫繩,與無限符號墜飾展現出強烈的對比。而純銀鍊子與黑色絲緞繫繩均採可調式設計。
舞動造型 幻化星星
喜歡金飾的新人們,不妨考慮萬寶龍Âme de Star系列K金珠寶 。Âme de Star 意指星星的靈魂,此全新珠寶系列以內斂的風格詮釋永恆的萬寶龍六角星圖騰,透過菱角的切割和圓弧的弧度之間的舞動,隱約、低調地幻化出星星的「靈魂」。藉由既純粹也趣味十足的美學,以18K玫瑰金為主的設計展現時尚華美特質。今年的萬寶龍Âme de Star系列,包括作風雅致的玫瑰金耳環、玫瑰金搭配白K金的三合一戒指、玫瑰金項鍊,以及玫瑰金編織手鍊,成套搭配,更能為新娘展現宛如星河的柔美浪漫。
男仕六禮 與時俱進
至於訂婚時刻,女方贈予男方的男仕六禮部份,與時俱進的萬寶龍,特別推薦最適合現代白領商務人士的數位觸控書寫工具、旅行用皮件、設計感濃郁的袖扣、實用皮夾,以及萬寶龍最受錶迷青睞的超值新款腕錶。
百年傳承 獨特品味
在書寫工具方面,智慧型手機當道的時代,萬寶龍精選相容於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e-StarWalker與Pix數位觸控書寫工具,以萬寶龍在頂級書寫方面百年傳承以及獨特的技術為Galaxy Note 系列提供完美書寫體驗;另外,更不能忘記萬寶龍於日前發表的 StarWalker Urban Speed都會極速系列書寫工具,以時尚黑的筆身搭配艷紅的設計元素,傳遞了當代都會生活的精神與活力,筆蓋與筆身採用高級樹脂搭配極黑PVD鍍膜配件,電容式筆芯款式更適用人體手指觸控操作的所有電容式螢幕產品,不僅為冷冰冰的科技商品賦予書寫的溫度,且以上書寫工具皆附另一只傳統筆芯,便於一般文書用途。而萬寶龍Creative系列新款桿型袖扣,以精鋼材質覆上黑色PVD鍍層,搭配中間鑲飾不同色彩的玻璃或精鋼磨砂材質,充滿著時尚品味與現代感,為新郎的品味再加分。
全新腕錶 優質品味
最後是腕錶的推薦,萬寶龍於今年初發表的Heritage Spirit傳承典藏系列世界時區 (Orbis Terrarum)腕錶精鋼款,以創新的方式詮釋了世界時區功能,Orbis Terrarum是拉丁語,意思為地球、世界,萬寶龍首次推出此類型之錶款,是名副其實的全世界概念腕錶,可顯示全世界24個時區的時間,而這都有賴於萬寶龍工坊製錶大師自行研發的複雜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萬寶龍今年推出全新系列腕錶力作傳承精密計時系列腕錶,結合頂級製錶的基礎核心價值,包括最優異的瑞士工藝,以及萬寶龍的優秀傳統。這些都反映在其精鍊、優雅、純粹的錶款設計,和創新的機械機芯,在售價方面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精鋼材質的全曆腕錶與年曆錶款,價格分別為145,700元、222,800元,卻已是機械錶領域的複雜功能傑作,乃最受鐘錶愛好者青睞的工藝珍品,戴上它,為每一位新郎更添腕間品味。


上一篇
萬寶龍
謝師豪禮大推薦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嘉鴻遊艇集團
打造世界頂級遊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