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周大福在台第九間門市開幕 陶晶瑩配戴1.2億鑽飾擔任剪綵嘉賓
2015/08/11
周大福台灣區總經理馬惠霽、周大福執行董事孫志強、陶晶瑩、FOREVERMARK亞太區零售及營運總監Lavin Lin出席開幕儀式

< 1/1 >

珠寶品牌周大福於在SOGO台北敦化館B1盛大舉行第九間珠寶門市開幕活動。此次開幕慶典由周大福與FOREVERMARK永恆印記共同舉辦,現場邀請知名主持人-陶晶瑩擔任開幕嘉賓,展示全台灣最高單價、價值約9700萬的25克拉FOREVERMARK璀璨美鑽戒指,並引領鑑賞者一同進入FOREVERMARK美鑽的驚喜旅程。

獨家逸品 佳賓添彩
做為品牌開幕嘉賓,全新一季「超級星光大道」的「評審長」陶晶瑩,無論在事業或家庭皆有為人稱羨的成就。升格為人妻與母親身份後,更優雅展現女性獨有的魅力與智慧。陶晶瑩表示非常榮幸能受邀成為華人珠寶第一品牌周大福的開幕嘉賓,對於能親眼鑑賞並配戴FOREVERMARK美鑽套組感到驚艷不已,更對於FOREVERMARK美鑽能夠印記上深度比頭髮1/5000還淺的專屬編號,留下深刻的印象。陶晶瑩所配戴的FOREVERMARK美鑽套組,市值超過1.2億,是周大福在台展售的最高單價商品,也是專為SOGO敦化珠寶門市設計的獨家商品。碩大的美鑽在指尖、頸際、耳畔、手腕上綻放出攝人光彩,搭配放射狀簡約設計,能輕易與日裝及晚裝完美契合,舉手投足皆閃耀動人,吸引眾人目光。
永恆印記
在揭幕儀式後,陶晶瑩化身為鑽石鑑定師,透過專屬鑑賞儀器,帶領大家探索FOREVERMARK美鑽印記的秘密:每一顆FOREVERMARK美鑽,均印記了一項承諾,承諾美鑽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全世界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每顆美鑽的FOREVERMARK標記和獨立編號均使用高度先進的專利技術,印記在鑽石的枱面上,實際深度只有1/20微米(相當於頭髮厚度的1/5000),非肉眼所能看見,卻驗證了FOREVERMARK的永恆承諾。擁有者憑獨立編號也能至官方網站做收藏登錄,讓相關資料可以妥善存放,安全無虞。FOREVERMARK美鑽亦可附有FOREVERMARK鑽石評級報告,記錄該鑽石的4C品質。
奪目彩寶
除了陶晶瑩配戴的美鑽套組,現場也展示了多款限量商品,無論是奢華耀眼的巴洛克風格項鍊、溫潤高雅的南洋珠套組、熱情瑰麗的紅寶石設計、沉潛內斂的祖母綠套件、亦或是寧靜恬美的藍寶石作品,每一件珠寶都為與會者帶來豐富且多層次的視覺盛宴。
完美合作
完美的鑽石必須搭配卓越設計與工藝,才能成就令人讚嘆的珠寶作品。周大福與FOREVERMARK為此成為長期合作夥伴。此次活動除了慶祝周大福新店開幕,也希望將FOREVERMARK美鑽的奧秘分享給大家。透過了解每一顆璀璨美鑽背後的歷程,更能使大眾感動於大自然瑰麗珍稀的餽贈與人類工藝的精湛。


上一篇
羅馬大飯店吃到飽
品花苑義式海鮮無限享用
返回列表
下一篇
S.T. Dupont全新推出 實用與時尚兼顧的潮流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