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S.T. Dupont全新推出 實用與時尚兼顧的潮流配件
2015/08/10
DÉFI系列 體驗書寫的極速快感

< 1/2 >

“DÉFI” 在法文即是“挑戰”之意 - 挑戰地心引力及傳統, S. T. Dupont 藉此系列,將筆具化為一種武器,同時宣示了自我挑戰。在純淨纖細的線條背後, 這個新的書寫武器超越了傳統,流暢及剛強的線條,被新世代熱愛書寫的使用者賞與喜愛。

S.T. Dupont DÉFI系列
S.T. Dupont 全新DÉFI系列,打破書寫工具的模式,源自航空的設計靈感來源,鋒利的造型與戰鬥機的有力線條,體現先進的性能。筆身採用航太所使用之碳纖維結合樹脂材質及鋁合金的架構,質地輕盈,同時又有強韌的抗外力性,體現書寫的精確和高性能。超光滑的流線型鋼珠筆和鋼筆,金屬筆尖與其專利研發的油墨膠,保證書寫的俐落與極速快感,全新DÉFI系列筆款擁有完美的重量與能夠舒適握持,極致體現時尚感與陽剛線條。
miniJet”與 DEFI EXTREME系列打火機
S.T. Dupont 呼應夏日繽紛氣息,推出“miniJet ”與” DEFI EXTREME”系列打火機,繽紛鮮豔的色彩、精緻小巧的外型,一同加入夏日的色彩派對!
為滿足個人色彩濃厚的年輕族群,S.T. Dupont推出miniJet系列迷彩打火機,搶眼亮麗的外表絕對是最佳的第一印象!全新三款迷彩款式充份展現青春洋溢的時尚趨勢。miniJet最大特色便是強而有力的噴射型火焰,即使是強勁的風勢也不會讓火焰熄滅。機身僅5.5公分的迷你外型加上42公克的超輕巧重量易於攜帶;材質部份則維持S.T. Dupont一貫的高品質,黃銅打造的打火機身堅固耐用,三款酷炫色系的迷彩混搭展現miniJet傳達的年輕思想,也呼應潮流的軍裝風格。

DEFI EXTREME極限系列 挑起男性心中蠢蠢欲動的冒險精神 
DEFI EXTREME 系列不但有著簡單俐落的外型,EFI EXTREME極限打火機的特殊比例液態瓦斯,透過調節軸調整出火,甚至可以在零下10℃的極地環境中使用。而在溫暖的氣候下,同樣可以透過調節軸來調整,最高可承受45 ℃的高溫氣候。獨特且強而有力的噴焰型火焰,同時強化了防風功能,即使處於七級強風的艱鉅極地也能輕鬆的發揮最大的功用。此外,為了讓在外冒險的旅人們使用方便,貼心的把瓦斯儲量設計在側機身並搭配透明視窗,瓦斯用量不但一目了然並且有詳細的刻度記錄。除此之外,繽紛亮麗的外型是更美到令人想要收藏擁有。


上一篇
周大福在台第九間門市開幕 陶晶瑩配戴1.2億鑽飾擔任剪綵嘉賓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愛馬仕 把上班當成輕旅行
“閒情漫步” 2015年秋冬新品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