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S.T. Dupont 2015 Black Gold限量系列 穿越時空的古典風華
2015/09/08
S.T. Dupont 2015 Black Gold限量系列 穿越時空的古典風華

< 1/1 >

S.T.Dupont穿越時空的古典風華,走過140個年頭的S.T Dupont,不斷的從歷史中發掘靈感,更前瞻性的打破舊有思想的藩籬,推出以穿越時空為主題的時光之旅限量系列,一同見證S.T. Dupont在穿梭古今的時空裡,把品牌經典商品的以各種主題完美呈現。

Black Gold限量系列筆具鑑賞組
S.T. Dupont為讚揚20世紀電力能量的發明,以黑金時代為設計靈感,特別推出2015 Black Gold限量系列筆具鑑賞組,以開採石油使用的採油機為靈感來源,這個精緻細膩的手工訂製系列,集結S.T. Dupont獨特的現代美學、以及珠寶工藝大師Tournaire的頂級工藝技術,將這完美至臻的跨世紀珍藏作品呈現予現代生活中。彷彿身歷其境般的呈現眼前。


上一篇
MORTLACH慕赫2.81™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精煉2.81蒸餾工藝 頂級臻液盛讚中秋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周大福呈獻「庫里南遺產」 珠寶傑作《裕世鑽芳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