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美洲盃帆船賽即將展開
路易威登首次公開特製獎盃硬箱
2015/11/03
美洲盃帆船賽即將展開 路易威登首次公開特製獎盃硬箱

< 1/1 >

美洲盃帆船賽是國際體育比賽中歷史最悠久的項目,始於1851年。在當時的時期,只有四個國家代表隊伍(美國、澳洲、紐西蘭和瑞士)曾經在160多年的競賽中贏得獎盃。這是在所有體育運動項目中最大的挑戰之一。

第三十五屆美洲盃帆船賽
第三十五屆美洲盃帆船賽將於2017年六月在百慕達舉行。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再度贊助此帆船盛事,路易威登與美洲杯帆船賽結緣始於1983年,雙方締造了現今國際體壇其中一項最長久的合作夥伴關係。品牌宣布與第35屆美洲杯帆船賽主辦機構達成全新合作協議,出任美洲杯世界系列賽 (America’s Cup World Series)冠名夥伴以及美洲杯賽事贊助商;當中美洲杯世界系列賽是決定哪支船隊可以進入美洲杯決賽的預賽兼挑戰賽。一系列預賽,將在2015年和2016年於選定的地點舉行,而其中各參賽隊伍都有機會成為主辦團隊。

並且,日前品牌首次讓特製獎盃硬箱公開亮相。衛冕冠軍美國Oracle隊,在2010年贏得美洲盃冠軍,並成功衛冕2013年的冠軍。目前現在有六支隊伍,包括美國Oracle隊,已經簽署同意接受再次挑戰。路易威登美洲盃帆船賽世界系列賽將比賽AC45帆船類別- 一款設計由一個翼帆及五個船員航行的雙體船,而新版的AC45將在水面上飛翔。2017年,路易威登美洲盃預選賽和挑戰者季後賽,以及路易威登隆重呈現的美洲盃帆船賽,將使用比賽新的美洲盃帆船等級- 快速且具翼帆的雙體船,由六名船員航行。


上一篇
帶著繽紛多彩的心情
與S.T. Dupont 一起過一個彩虹聖誕節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朱振藩的頂級蟹宴
11/30 限量30位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