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帶著繽紛多彩的心情
與S.T. Dupont 一起過一個彩虹聖誕節
2015/11/06
miniJet 2015全新打火機&miniJet豔彩系列打火機

< 1/2 >

隨著潮流瞬息萬變,S.T. Dupont的時尚魅力逐漸漫延到新一代的年輕族群。2015年聖誕節,S.T. Dupont邀您一起共度彩色聖誕,隨著你的心情、大膽玩色。

miniJet 2015全新打火機&miniJet豔彩系列打火機
S.T. Duopont推出全新miniJet 系列Dia de los Muertos (Day of the Dead),此商品靈感源自墨西哥的「亡靈節」,在墨西哥亡靈節是個充滿色彩的狂歡節,到處充滿著彩色的骷顱頭,人們歡欣鼓舞地慶祝生命周期的完成,一年一度迎接與死者的團聚;人們以載歌載舞的方式祭奠亡靈,通宵達旦,意在與死去的親人一起歡度節日!S.T.Dupont取其彩色骷顱頭的元素,為骷顱頭圖騰添新軍,繽紛的色彩妝點你的聖誕造型,讓您在重要節日更顯獨特亮眼。

當絢麗色彩與靈感邂逅的瞬間,迸發出如彩虹般的七彩音符。miniJet艷彩系列打火機運用搶眼亮麗的色彩與輕薄美感,席捲年輕族群的時尚風潮,讓你在聖誕派對酷炫玩色。加上強而有力的噴射型火焰,即使是強勁的風勢也不會讓火焰熄滅。機身僅5.5公分的迷你外型加上42公克的超輕巧重量易於攜帶,黃銅打造的打火機身堅固耐用,骷顱頭塗鴉與動物圖騰設計,讓你在聖誕派對更顯耀眼,展現miniJet系列所傳達的年輕思想,也成為日常生活中最酷炫的時尚玩色配件。
JET 8系列原子筆
Jet 8系列豔彩原子筆為新世代年輕族群量身打造,創造出一系列令人驚豔的顏色款式,隨著每天的心情及穿著提供多重色彩選擇。靈感來自於彩虹的七道光芒,並加入深淺的變化,共有時尚灰、炙熱紅、亮眼橙、海軍藍、活力黃、天空藍、甜心粉以及深夜黑等八種顏色選擇。除此之外,每個顏色的筆身還可搭配七種不同的墨水筆芯,讓每一位擁有Jet 8的使用者能夠充分展現靈活想像力,隨著心情,揮灑出專屬自己、不輕易妥協的青春色彩。
Slim 7系列打火機
S.T. Dupont研發出的超薄至輕Slim7系列打火機,強大科技結合簡約設計,輕巧且優雅,滿足新世代消費者的審美偏好。Slim 7機身僅重45克,超薄7毫米,該系列延續一貫的強大火力和功能,極佳的藍色防風火炬使得Slim 7在任何情況均能穩定打火,雅酷黑、經典白、成熟的金屬色系、時尚的俐落黃、以及適合女性的玫粉紅,同時滿足獨特品味的時尚男女。
Line D系列都會公事包
Line D皮件系列是S.T. Dupont與設計師Christopher Pearson合作打造,每個包款皆縫製S.T. Dupont品牌雕刻的皮革與D標誌;袋身由手工縫製代表法國國旗旗幟上的藍、白、紅三色之重要標幟,更顯法國經典品牌的象徵。同時承襲S.T. Dupont為貴族訂製皮件的優良傳統,其包款的內部皆縫製一層象徵法國精神色彩的皇家藍內襯,將S.T. Dupont的經典風格完美現。在亮麗皮革的外型下,皆具有勻稱、對應的完美曲線,為你或你的另一半增添都會時尚色彩。


上一篇
富豪人生頂級餐酒宴
12/16熱情上菜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美洲盃帆船賽即將展開
路易威登首次公開特製獎盃硬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