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Tiffany & Co. 傳遞濃濃聖誕節慶氛圍
2016/12/13
Tiffany & Co. 傳遞濃濃聖誕節慶氛圍

< 1/1 >

不斷創造出美麗與驚喜的傳奇品牌Tiffany & Co.,2016年以節慶形象「璀璨世界因你閃耀」(Make the World Sparkle)為主題,打造充滿無限歡樂與美好回憶的聖誕佳節,最夢幻的Tiffany Blue Box,具有永恆的重要價值,承載滿滿心意,散發出耀眼光芒,讓相愛的人更加親近,凝聚彼此真心,在冬日裡溫馨共度暖意佳節。

全城歡慶繽紛佳節 夢幻藍盒與絢爛煙花華麗呈現
Tiffany微風信義專門店擁有兩層樓高的Tiffany Blue外牆,呈現出全台最壯觀的Tiffany Blue Box ,儼然成為台北新地標,充滿期待與奇想的夢幻藍盒讓每個路過的民眾都能擁有愉悅心情,在充滿歡欣的聖誕節慶中,全台最大的Tiffany Blue Box更為繽紛佳節帶來熱情和歡樂,散播美好的奇幻魔力!

1939年,Tiffany於紐約世界博覽會上的一顆128.54克拉的「Tiffany 傳奇黃鑽(Tiffany Diamond)」
樹立了品牌經典,曾在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以此為靈感在外牆上打造的煙花圖案,耀眼奪目的外觀散發節慶熱鬧氣氛,讓全紐約人沉浸在此華麗光采中。
而這個極具傳承意義的絢爛煙花圖案更於2016年在Tiffany 台灣101專門店璀璨重現,洋溢著濃濃節慶氛圍,光彩奪目,閃耀溫馨佳節時光。
奇幻櫥窗讓想像馳騁 帶來炫目的視覺饗宴
Tiffany & Co.的聖誕櫥窗展示向來是年度盛事,如魔法般的聖誕櫥窗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名流雅士前來Tiffany專門店,透過經典藍盒樹立雋永形象的Tiffany是世人們在選購具有終身紀念價值的禮物時,列為考量的首選之一,更為四處張羅完美佳節贈禮的來往行人帶來一場視覺饗宴。Tiffany全台專門店完整呈現充滿寓言色彩的傳奇櫥窗設計,讓全台沉浸在這個冬日銀白雪景與美鑽閃耀的夢幻景色。

重點的櫥窗設計以耀眼奪目的設計描繪出第五大道旗艦店的外觀,展現雪堆遍布的優雅景致,並將Tiffany Keys珠寶系列巧妙擺設於帶有裝飾藝術風格的門框底部。櫥窗中這縮小版旗艦店以灑落的閃亮鑽石構築而成,呈現以「Tiffany 傳奇黃鑽(Tiffany Diamond)為靈感的爛璨煙花圖案。
Tiffany 聖誕櫥窗
另一個櫥窗以紐約的洛克斐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為特點,以金箔打造而成的普羅米修斯雕像和飾有珠寶和天使在側的華麗聖誕樹,傳遞全城歡慶的熱鬧氛圍。
Tiffany 聖誕櫥窗
節慶傳統不可或缺的聖誕樹,在Tiffany櫥窗中華麗呈現,映襯紐約天際線,璀璨煙花圖案與閃耀吊燈帶來奪目光采, 輝映無限喜悅。
Tiffany 聖誕櫥窗
以白雪皚皚的城市剪影為特色,透過閃閃發光的吊燈、冰柱及經典的Tiffany Blue Box禮物盒花圈來呈現,展現冬日銀白雪景與美鑽閃耀的夢幻景色。
Tiffany 璀璨聖誕 為您傳遞真摯心意
Tiffany & Co. 珠寶擁有的神奇魔力,2016年聖誕節慶形象主題為「璀璨世界因你閃耀」 (Make the World Sparkle),呼籲世人採取行動,邀請大家一同精心準備佳節禮品,以期許與喜樂照亮他人的心,旨在傳達並非只有Tiffany Blue Box內的禮物才閃閃發亮,送禮的人也同樣綻放出璀璨光芒,讓周圍的世界跟著閃耀。

在這溫馨的繽紛佳節,Tiffany特地以形象主題「璀璨世界因你閃耀」 (Make the World Sparkle) 打造特製節日明信片,並於全台專門店內皆設置投遞信箱,每人消費即可索取明信片一張,寫下祝福與期許給希望傳遞的對象,Tiffany將於聖誕佳節前送達指定地址,為您傳遞真摯心意。

活動日期:12月1日至20日
地點:Tiffany 全台專門店
活動方法:於Tiffany專門店內消費即可獲得Tiffany 聖誕節日明信片,寫下祝福並投遞於店內信箱,Tiffany將為您寄出明信片至指定對象 (限台灣地區)

誠摯邀請您蒞臨Tiffany專門店,體驗汲取紐約魅力的濃厚節慶氣息,即刻感受Tiffany幸福魔法。


上一篇
萬寶龍名人系列邁爾士戴維斯書寫工具 向偉大的爵士音樂先鋒致敬
返回列表
下一篇
FEDE台北旗艦店 2016-17秋冬新品鑑賞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