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Bottega Veneta 2017春夏系列
2016/01/04
駝鳥皮拼接刷洗鹿皮托特包$352,700

< 1/1 >

「2017春夏系列標記著品牌50週年紀念,我想要以忠於品牌創始之初的精神來慶祝,讓擁有我們服裝、包款、鞋履、珠寶以及所有單品的人都能感受這樣獨特的奢華感。」創意總監Tomas Maier說。

Runway
以精緻工藝與材質,添增服裝的簡約風格。將基本的服裝組合昇華:外套和裙子,襯衫及長褲。纖細流暢的輪廓線條,多以 Polo 衫為重點。

特別研發的布料優雅且流暢,例如揉合超細棉的柔軟皮革,或是將亞麻混金屬紗讓布料能夠記憶身型。
Runway
Bottega Veneta經典的蝴蝶圖案刻意地以模糊印花呈現,或以黑色蝴蝶形狀的亮片飾於洋裝、外套與裙子。

「對我而言,服裝設計應該簡約、自在,為懂得欣賞的人們而設計。這樣的創意工藝並不顯而易見,卻能在穿著時感到喜悅。」
Runway
為了品牌的週年紀念,重新推出品牌典藏資料庫中精選的15 個包款,包括電影《美國舞男American Gigolo》中羅倫赫頓 Lauren Hutton手挽的intrecciato手拿包。

15個全新包款也於本次推出,每一個包款都標記了Bottega Veneta的極致工藝。
Women's
楔型跟鞋以San Crispino製鞋工藝製作,並以多元的款式呈現,包含繫帶鞋、鞍背鞋、露趾鞋以及裸跟鞋的設計。

珠寶以花卉為主要元素,搭配純銀琺瑯,營造出世代相傳的復古質感。
Women's
「Bottega Veneta關乎著與工匠的連結。他們具備精湛的手藝與工藝知識,是品牌的核心所在。這個系列則完整的體現出他們最傑出的一面。」

上一篇
真珠之王 MIKIMOTO 為有情人獻上愛的羅曼史 擁有百餘年璀璨風華的世界頂級珠寶品牌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香港國際珠寶展及香港國際鑽石、寶石及珍珠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