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TIFFANY & CO. 2017 BLUE BOOK高級珠寶系列
2017/05/31
「叢林幻境」(THE ART OF THE WILD) 令人驚嘆的傳世珍品

< 1/1 >

Blue Book是Tiffany高級珠寶一年一度最盛大的伸展台,對全球收藏家與鑑賞家擁有極大影響力。

「叢林幻境」(THE ART OF THE WILD) 令人驚嘆的傳世珍品
Blue Book是Tiffany高級珠寶一年一度最盛大的伸展台,對全球收藏家與鑑賞家擁有極大影響力。2017年Blue Book系列運用珍稀彩寶與耀眼彩鑽,鮮艷奪目令人目眩神迷,綻放無盡光芒,眾人皆為之讚嘆,台灣實力藏家也將多件作品納為珍藏。
羽毛斗篷
Tiffany & Co. 2017 Blue Book高級珠寶系列「the Art of the Wild」叢林幻境,為Tiffany設計團隊經歷一趟遠至荒蕪的熱帶島嶼的啟迪之旅,體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妙後所締造出來的結晶,包含六個不同主題 — 雨林細語 (Whispers of the Rain Forest)、奇妙莓果 (Miracle Berry)、湧流瀑布 (The Falls)、太陽的葉子(Leaves of the Sun)、羽毛斗篷(Feathered Cloak)及幻變花卉(Yesterday, Today and Tomorrow) — 複雜迷人的設計及箇中的故事均從體驗大自然中的奧妙所啟發而成。而尤其以顏色與設計均大膽創新的奇妙莓果 (Miracle Berry)及羽毛斗篷(Feathered Cloak)和展現花瓣優雅層疊的幻變花卉(Yesterday, Today and Tomorrow)系列深受台灣珠寶藏家喜愛。
太陽的葉子 (Leaves of the Sun)
奇妙莓果 (Miracle Berry)系列中一款三層項鍊鑲嵌上鮮橙色的錳鋁榴石(spessartites)、顏色絢麗的紅碧璽及白鑽與黃鑽包圍的金珠,每顆寶石的尺寸及清晰度獨特迷人,Tiffany 的工匠把設計帶到全新層次,把項鍊編織在一起,以鑽石包圍,並以獨特的方式切割圓珠狀的錳鋁榴石及紅碧璽。另外一款耳環將圓珠狀的錳鋁榴石及紅碧璽優雅地懸掛在鑲嵌鑽石的18K金枝葉間,奪目鑽石及飽和的色彩令人目眩神迷;而擁有鮮艷顏色並充滿異國情調的羽毛斗篷(Feathered Cloak)系列,優雅迷人的雀鳥造型胸針鑲嵌碧璽及藍寶石,並在胸針的冠部以橢圓形的藍色銅鋰碧璽鑲嵌,而胸針的尾部則鑲嵌上兩顆梨形藍寶石,塑造出絲帶般靈活的尾部,突顯雀鳥那既複雜又綺麗多姿的自然美態。
2017 Blue Book 系列腕錶
Tiffany 2017 Blue Book高級珠寶系列是大自然之美及品牌雋永不朽設計的完美結晶,Tiffany的鑽石及寶石是世界上極致珍稀的傳世珍品,代表著奢華及無與倫比的品質,極受超凡品味的台灣珠寶藏家喜愛。


上一篇
CHAUMET 與韓國知名銀幕情侶金素妍、李尚禹聯手打造充滿貴族風格的浪漫婚禮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阿麗拉陽朔糖舍即將於2017年7月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