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萬寶龍「巴黎冬日童話」躍然紙上
2014/12/08
萬寶龍「巴黎冬日童話」紙雕動畫小劇場為冷冽冬季帶來唯美浪漫白色耶誕氣息

< 1/9 >

萬寶龍攜手法國暢銷作家塔提娜.德羅尼譜寫浪漫白色耶誕,全新小品「巴黎冬日童話」躍然紙上 細膩文字感染微溫暖意。

巴黎冬日童話A Parisan Winter Tale
一年一度的耶誕佳節又將翩然而至,萬寶龍特別在這充滿感恩與祝願的歲末年終之際,精心獻上獨特而動人的動畫影片──由世界知名暢銷小說家親筆操刀、紙雕大師與動畫團隊共同打造的「巴黎冬日童話A Parisan Winter Tale」,以浪漫唯美的白色耶誕童話,串起冷冽冬季裡每顆期待溫暖與幸福的心。
知名暢銷小說家塔提娜.德羅尼
「巴黎冬日童話」是知名暢銷小說家塔提娜.德羅尼(Tatiana de Rosnay)應萬寶龍之邀所譜寫的全新短篇創作。
文字渲染力
以「莎拉的鑰匙」一書風靡全球千萬讀者,爾後憑藉「母親的守密者」與「玫瑰之屋」等著作穩坐最暢銷法語作家寶座的塔提娜,善於自歷史事件汲取創作靈感,運用情節掌控力與文字渲染力,讓人深陷故事當中無法自拔。
溫馨小品
首度與品牌合作的她,本次改以溫馨小品貼近讀者,不變的是其一貫擅長的細膩筆法,深刻描寫主人翁的複雜心境,引領讀者進入角色的內心世界,與主人翁一同踏上未知的旅程。
耶誕節來臨前夕
「巴黎冬日童話」的主人翁是一位出身微寒的年輕女孩愛麗絲Élise,愛麗絲孤身一人生活於巴黎近郊,以僅有的理髮手藝謀生。

她最羨慕的便是那巴黎第七區閃耀著光芒的街道與衣著華麗的人們,尤其當象徵著美滿團圓的耶誕節來臨前夕,路上繽紛的燈火、手捧著豐收禮物的孩子們伴隨著笑聲歡欣走過,佇立街頭的愛麗絲看著這些畫面。
現代版賣火柴的小女孩
對比之下背負著沉重經濟壓力的她更顯得卑微、孤單,當她對於生活感到茫然無助之際卻意外拾獲一只裝有鉅款的皮夾,此時她的每一個決定都預告著不一樣的結局......。

睽違兩年,全球知名暢銷作家塔提娜.德羅尼以全新作品「巴黎冬日童話」一解台灣讀者相思之苦,一只皮夾裝載了兩個世代的愛情故事,雖然是短篇創作卻更加引人入勝,仿若現代版賣火柴的小女孩般的童話情節,不到最後一刻都難以預料故事發展。
紙雕大師與動畫團隊
為了讓「巴黎冬日童話」躍然紙上,萬寶龍特別邀請紙雕大師與動畫團隊,將手工紙雕幻化為栩栩如生的人物場景,深淺不一的白色背景不僅增添聖誕佳節氣息,更讓讀者的想像力恣意飛翔。萬寶龍一直以文化藝術為使命,這個集結各界藝術精英齊力打造的全新耶誕佳節鉅作可說是別具意義。
童話會否有著美滿幸福的結局?
「巴黎冬日童話」第一章節已在官方網站搶先公開,第二章節已於12月2日公布,並即將於12月9日發表最終章,究竟童話會否有著美滿幸福的結局?持續關注萬寶龍精心打造的活動網站頁面 》》巴黎冬日童話
即時收看感染浪漫白色耶誕氛圍的文學小品精彩結尾。
2014年萬寶龍耶誕節慶店上活動
除此之外,萬寶龍更將紙雕動畫中的白色耶誕星樹製作成手作紙工藝小禮物,自12月10日起,凡至全省萬寶龍精品專賣店消費,即可獲得萬寶龍耶誕星樹禮物手作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只要幾個簡單步驟就可組合起小巧精緻的白色耶誕星樹,還能親筆寫上祝福話語,用手作的溫度將美好祝願傳遞到摯愛的對方手中,為人們打造用心感受的滿溢幸福耶誕。

萬寶龍2014耶誕網路活動《巴黎的冬天童話》官方網站:巴黎冬日童話

2014年萬寶龍耶誕節慶店上活動:
自12月10日起,凡至全省萬寶龍精品專賣店消費,即可獲得萬寶龍耶誕星樹禮物手作包。另有提供書寫電子字籤傳愛服務,使用下載有萬寶龍觸控書寫App程式(Screen Writer APP) iPad親手書寫佳節祝福字籤,email給摯愛的她/他。

萬寶龍手作紙工藝耶誕星樹
社群媒體Instagram上亦有著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人們為親手完成的萬寶龍耶誕星樹拍照上傳分享,組合成的美麗畫面,並邀請世界各地的人們分享更多屬於他們的耶誕星樹。


上一篇
JAGUAR歡慶全球銷售成長突破8%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周大福與李敏鎬 攜手引爆7鎬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