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伯爵Possession愛的信物 轉動隋棠「徵婚啟事」
2014/12/11
李銘順在徵婚啟事中贈送給隋棠的定情物為Possession經典墜鍊

< 1/4 >

改編自經典原著的都會戲劇「徵婚啟事」,邂逅生命中的Mr. Right,正是伯爵經典的Possession 系列珠寶與腕錶。

徵婚啟事
改編自經典原著的都會戲劇「徵婚啟事」,採用電影拍攝手法,呈現出別於以往的戲劇質感,由知名藝人隋棠所飾演的出版社總編輯一角,透過因工作而開始徵婚的計畫,反射出愛情的種種樣貌。陪伴劇中女主角李海寧一路尋找愛情、認識愛情,邂逅生命中的Mr. Right,正是伯爵經典的Possession 系列珠寶與腕錶。
李海寧的「Toi&Moi」雙環項鍊
劇中隋棠飾演的「李海寧」日常佩戴、不離身的輕珠寶,即是伯爵經典Possession 「Toi&Moi」雙環項鍊,並搭配同系列Possession 經典腕錶亮相,鑲飾單顆美鑽且深富涵義的設計,簡約中透露出都會低調奢華,演繹現代摩登女性善用輕珠寶和腕錶來點綴造型的潮流。Possession 原為「擁有」的意思,而「Toi&Moi」是法文中的「你和我」,項鍊雙環圈圈相扣,像是一對戀人牽手,生命中互相擁有彼此。主角李海寧對Possession 系列的愛不釋手,也希望能在生命中找到那位互相擁有和牽手的完美伴侶。
與男主角李銘順邂逅之緣
男女主角相遇的第一幕,串起隋棠與男主角李銘順邂逅之緣,亦是來自於伯爵的經典珠寶。李銘順所飾演的「倫哲明」拾起女主角遺落的Piaget Rose耳環,為兩人相遇開啟浪漫契機。而男主角特地為女主角所打造的定情物「小陀螺」Possession墜鍊,展演Possession 系列的靈活趣味性。啟發自Possession系列的旋轉指環,墜飾中間不僅可以靈敏的左右旋轉,亦可上下調整,隨造型變化成短鍊或長鍊。如此饒富創意的設計,也反應出愛情相處中留給彼此彈性空間和樂趣變化。
如同冬季閃耀的雪花和繁星一樣
以戀人擁抱的相互圓形為概念,Possession系列舞蹈出珠寶跳動的輕盈線條,別具象徵的360度圓圈造型,如同迴旋法式雙人舞的步調,引領您闖入充滿歡樂氛圍的冬日國度,鑽石珍貴的無暇光芒交織一圈又一圈的圓形設計,閃耀頸項、耳際和指尖,您就如同冬季閃耀的雪花和繁星一樣,璀璨動人。Possession系列以一種誘發綺麗想像的美妙方式,推動著珠寶輕盈地越過肌膚,為一個無須妥協自由的深刻愛情寫下註解。


上一篇
伯爵閃耀好萊塢影后Jessica Chastain新片首映會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蘇格登「奇幻極境饗宴」即日開放預訂(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