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卡地亞與奧斯卡名導Sofia Coppola攜手打造Panthère de Cartier全新形象影片
2017/06/02
Panthère de Cartier全新形象影片

< 1/1 >

作為獨特風格與柔美氣質的典範,卡地亞誠摯邀請Sofia Coppola(蘇菲亞‧柯波拉)盡情展現才華,為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影片執導

一窺卡地亞美洲豹腕錶的迷人風采
一個優雅的眼神,一抹自信的微笑…
Panthere de Cartier女人展現出獨一無二的迷人魅力
夏日的暖陽揮灑在比佛利大道上,伴隨著奔馳在復古跑車上的女主角,
是閃爍金色光影的美洲豹腕錶,耀眼奪目…
泳池畔走向另一半堅定的腳步中,盡顯美洲豹女人性感誘人的吸引力。
派對上盡情揮灑、享受自我,華麗歡愉,讓人無法忽視…

一部細膩演繹Panthère de Cartier腕錶化身的影片
卡地亞與蘇菲亞‧柯波拉:從靈感到創作
作為獨特風格與柔美氣質的典範,卡地亞誠摯邀請Sofia Coppola(蘇菲亞‧柯波拉)盡情展現才華,為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影片執導

蘇菲亞一直是獨特風格品味與當代優雅氣息的代表人物。作為心思慎密的寫作家以及信念堅定的藝術家,她在創作中突破潮流界限,以更加豐富的色彩演繹現今女性美。儘管她偶爾會以男性為電影的主軸,例如《迷失某地》(Somewhere)中的史蒂芬‧杜夫(Stephen Dorff)和《愛情,不用翻譯》(Lost in Translation)的比爾‧墨瑞(Bill Murray)—但其實大部份作品的主角均以女性居多。在蘇菲亞的藝術創作中,以女性角度出發是其中一個重要的元素,並經常將之有力地展現於銀幕之上。她憑著過人才華以及獨具一格的藝術理念,深明如何以當代風格重塑昔日光輝。

她對80年代至卡地亞美洲豹女士風範的理解,正與這個於1983年問世的系列之特質不謀而合。
蘇菲亞鏡頭下的美洲豹腕錶
我一直鍾情於卡地亞,它的珍藏、歷史、設計是如此獨特。我可說是一位支持者。
當卡地亞邀請我為重新推出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腕錶製作影片時,我的第一個念頭是:何謂美洲豹女士?她有著怎樣的生活風格?

我非常喜歡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所以很樂於透過鏡頭,演繹作品的時尚華貴魅力。Panthère美洲豹腕錶可說是獨一無二,因為其日夜皆宜,是一件為女士賦予華麗點綴的珠寶傑作。

1983年是Panthère美洲豹腕錶面世的一年,當時的電影人亦創作出不少優秀電影,而我也為當時的影壇明星深深著迷。當時佩戴Panthère美洲豹腕錶的女士氣質出眾,這點令我印象深刻。那個時代值得我們重新回味,並為其披上現代色彩。美洲豹女士優雅高貴、時尚華麗,感性迷人而又不拘一格。我不難想像她是一位熱愛旅遊的歐洲女性,並將之設為故事背景。我們在洛杉磯拍攝了數天,並在各個知名地點取景,包括市中心的聯合車站、Georgio’s夜總會、一家好萊塢酒店和「Fox Residence」。我們成功塑造出卡地亞美洲豹特色的華麗氣息。

我還記得在某部影片試鏡場所遇到寇特妮‧伊頓(Courtney Eaton),她具有與生俱來的迷人魅力。我們想到為她在俱樂部的場景中,增加幾個朋友的角色。我在巴黎首次認識Amanda與她的姐妹Brooklyn,很高興她們能夠參與這部影片。

與如此出色的團隊在洛杉磯拍攝影片,絕對是非常難得的經歷。我們成功創造出我心目中所想的氣氛。


上一篇
天賦、實力、挑戰:安東尼•格裡茲曼出任HYT品牌大使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英國知名大提琴家史蒂芬.伊瑟利斯(Steven Isserlis)獲頒第14屆「格拉蘇蒂原創音樂節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