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宇舶錶勇登高爾夫球壇巔峰
2017/06/19
宇舶錶勇登高爾夫球壇巔峰

< 1/1 >


世界球王達斯汀強生 正式加入宇舶錶大家庭 精湛球技閃耀製錶界
新任高爾夫球世界球王達斯汀強生(Dustin Johnson)宣佈成為Hublot 宇舶錶大使,繼英國高爾夫球好手Justine Rose ,與諸多著名體壇傳奇運動員,包括地球上最快的短跑名將Usain Bolt,足球傳奇比利,籃壇巨星Kobe Bryant等,同為Hublot品牌大使,以其驚人的世界紀錄,完美呈現Hublot“永遠第一、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品牌精神。

梯台上輕鬆開出超過300碼,驚人的擊球距離是達斯汀強生的著名標誌。現年32歲,被球迷暱稱”DJ”的新任世界球王,於2016年在美國公開賽取得首座四大賽冠軍頭銜後,2017年以巨砲威力拿下捷恩斯公開賽的勝利,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寶座,成為第20位世界球王。不僅創造史上首位包辦WGC四大賽冠軍,更是繼老虎伍茲後,唯一一位成為職業球員可連續拿下10個美巡賽季冠軍紀錄的傳奇人物。
Dustin Johnson
Hublot 執行長 Ricardo Guadalupe 讚許達斯汀強生: “天才終將獲得認可。他擁有鋼鐵般意志,以卓越的人生哲學和與生俱來的無限激情為世人所知;他具備一位超凡運動員所必需的所有優秀品質-勤奮、毅力、決心和激情。在過去10年裡,他不斷攀升世界前十,卻多次與大滿貫夢想擦肩而過。 2016年,他的勤奮和才華終獲回報,將他推向勝利巔峰,也與Hublot在品牌開拓之路上,不畏艱難,堅持創新的精神不謀而合。達斯汀強生的努力也提醒我們,高爾夫球場上的每一桿都至關重要,時時刻刻歸零,不斷超越自我,從新出發。

達斯汀強生以其非凡的爆發力、精準的控桿和超凡的技巧被認為是球場上最具天賦和運動精神的球員,曾被評選為2016年PGA Tour (簡稱“美巡賽”) “年度最佳球員”。如今的成績是對達斯汀10年來堅毅決心的認可,可謂實至名歸,再次印證了“冠軍屬於永不放棄的鬥士”的真理。這位偉大的美國運動員如今正式成為Hublot品牌大使,並以鋼鐵般的決心和毅力成就自己在體壇上的卓越成績。

達斯汀強生表示: “能夠加入宇舶錶全球大家庭,我倍感榮幸。我對Hublot特別鍾愛,每一枚腕錶都與眾不同,有別於其他品牌,我非常欣賞,也很喜歡。對於此次合作,我感到非常興奮,希望能佩戴著Hublot奪下更多冠軍頭銜。”

Hublot全球大家庭聚集了眾多改變歷史的英豪女傑,其中不乏在體壇歷史留下深刻印記的傑出運動員,如今達斯汀強生將攜手Hublot,登上高爾夫職業巔峰,和以“融合的藝術”為標誌的瑞士頂級製錶品牌,共同出擊演繹一場“完美之戰”。
BIG BANG UNICO CARBON
序號 411.QX.1170.RX. (NTD 684,000)
錶殼 直徑45mm,碳纖維
錶背 碳纖維,藍寶石水晶鏡面
錶圈 碳纖維,6顆鈦金屬H型螺絲
錶鏡 藍寶石水晶鏡面,覆有防炫光塗層
機芯Hublot獨家研發自製HUB1242 UNICO自動上鍊機芯,導柱輪飛返計時碼錶
動力儲存 約72小時
日期視窗 顯示於3點鐘位置
零件數 330(38顆寶石軸承)
振頻 4Hz(每小時28,800次)
防水 10 ATM,約100米
錶帶 黑色天然橡膠錶帶
錶扣 鍍黒鈦金屬折疊式錶扣
BIG BANG UNICO SAPPHIRE ALL BLACK
序號 411.JB.4901.RT(NTD 1,962,000)
錶殼 直徑45mm,拋光煙燻黑色藍寶石水晶
錶圈 拋光煙燻黑色藍寶石水晶,6顆H型黒色PVD鈦金屬螺絲
錶鏡 藍寶石水晶鏡面,內外皆覆防反光塗層,刻有Hublot標誌
錶冠 黒色橡膠與黒色PVD緞面拋光鈦金屬
錶背 拋光煙燻黒色藍寶石水晶
防水 10 ATM,約100米
錶盤 透明黒色拋光合成樹脂鏤空錶盤
機芯Hublot獨家研發自製HUB1242 UNICO自動上鍊機芯,導柱輪飛返計時碼錶
日期窗 位於3點鐘位置
動力儲存 約72小時
錶帶 黒色透明結構錶帶
錶扣 鍍黒鈦金屬折疊式錶扣


上一篇
七年光影流轉 約會永恆經典 群星閃耀第二十屆積家上海國際電影節
返回列表
下一篇
Rado瑞士雷達表攜手全球品牌代言人湯唯 揭幕全新DiaMaster系列電漿陶瓷對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