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Rado瑞士雷達表攜手全球品牌代言人湯唯 揭幕全新DiaMaster系列電漿陶瓷對錶
2017/06/16
Rado 瑞士雷達表全球品牌代言人湯唯驚豔亮相發佈會現場,攜手品牌將DiaMaster 鑽霸系列對錶完美呈現給在場觀眾。

< 1/1 >


合而不同唯心堅定
向來以獨特設計與卓越材質為品牌哲學的Rado瑞士雷達表,日前在蘊含十足設計感的北京CHAO酒店盛大舉行「合而不同,唯心堅定」新品發表會。Rado瑞士雷達表全球總裁Matthias Breschan攜手全球品牌代言人湯唯共同亮相,隆重揭幕全新DiaMaster鑽霸系列對錶。「Rado瑞士雷達表DiaMaster鑽霸系列對表顛覆了傳統對錶概念並對其加以全新演繹。」全球總裁表示,「此款對錶不僅傳遞出『合而不同』的愛情理念,更塑造出醒目的風格宣言。」同時,全球品牌代言人湯唯也以兩種截然不同的造型驚豔亮相現場將DiaMaster系列對錶完美詮釋。
致敬堅貞愛戀為個性男女的腕間帶來別樣風采
與以往採用相同外觀、不同尺寸的情侶對表大相徑庭,此次全新推出的兩款DiaMaster鑽霸系列對錶-大秒針自動腕錶與女士鑽錶,採用相同創作理念,均採用開闊面錶盤設計、以電漿高科技陶瓷材質精心打造並搭配皮質錶帶,外觀卻各有別出心裁的設計韻味,成為兩只別具特色的系列對錶。DiaMaster鑽霸系列大秒針自動腕錶外觀堅毅大氣,蘊含紳士風,DiaMaster鑽霸系列女士鑽錶外觀則散發高雅氣息。DiaMaster鑽霸系列對錶兼具高科技陶瓷材質的所有優點:抗磨損、非凡輕盈與溫潤而佩戴舒適,這對臻品腕錶如戀人間的堅貞愛情,歷經時光洗禮,仍歷久彌新,成為恆久相伴的理想腕錶。
Rado DiaMaster 鑽霸系列腕表
產後驚豔復出的湯唯邁著輕快的步伐,幹練的短髮造型搭配DiaMaster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女仕鑽錶華麗現身,彰顯灑脫率性風采。她用親身經歷與到場來賓分享道:「我本人十分贊同『合而不同,唯心堅定』這一理念。生活中,我與愛人的相處模式正是如此,我們有著不盡相同的生活背景、語言文化與生活方式,為經營這份愛情,我們會盡可能多地抽時間與對方相處,但我們彼此都不會苛求對方改變自己原本的個性與愛好,這是對彼此的一種促進;雖然如此,但我們深愛彼此並時刻保持內心的堅定。這對DiaMaster系列對錶所表達的精神內涵正是如此,這也令我欣喜不已。雖然它們的設計充滿不同,但同樣採用的電漿高科技陶瓷材質正如堅定的內心一般,使它們均可恆久點綴伴侶腕間。」


上一篇
宇舶錶勇登高爾夫球壇巔峰
返回列表
下一篇
FRANCK MULLER 父親節致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