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探索極限未來展 BR-X1 TOURBILLON SAPPHIRE
2017/06/27
BR-X1 TOURBILLON SAPPHIRE

< 1/1 >

Bell & Ross 將於6月28日至7月5日於寶鴻堂台北旗艦店2F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19號 02-2766-7859) 舉辦「探索極限未來展」,並將限時展出Bell & Ross重量級新作- 全球限量八只- BR-X1 TOURBILLON SAPPHIRE. 歡迎前往蒞臨欣賞新品。

複雜機械、前瞻意念
BR-X1陀飛輪集Bell & Ross的美學元素及頂級製錶技術於一身,但令人驚喜之處不限於此,皆因品牌致力追求頂尖功能表現,事事精益求精,以一款鏤空機芯將本已令人驚艷的BR-X1腕錶提升至更高境界。

Bell & Ross推出BR-X1系列之時,標誌著錶廠技術發展新一頁,這腕錶系列散發高級運動型腕錶的個性,製作堅固精密,代表著一個全新高級腕錶系列的誕生。

BR-X1 TOURBILLON SAPPHIRE顧名思義,剔透的水晶玻璃錶殼完全透視機芯的飛行陀飛輪,時計功能就由造工精妙絕倫的鏤空機芯驅動。

處處顯示陽剛氣質,機芯結構細緻而前衛,底板及支柱由一塊金屬切割而成,鏤空造工修飾近乎完美。

BR-X1 TOURBILLON SAPPHIRE骨骼精奇,通透的骨架將內部結構呈現眼前,翻過錶背可見到動力儲備的差動裝置以及發條鼓,而且從不同角度都可以欣賞到&字標誌飛行陀飛輪框架的美妙動態,無疑是一流視覺享受。

大自然的瑰寶令人驚嘆,例如剛玉(sapphire)就是很多人喜愛的名貴寶石類別,以科學角度觀之,剛玉是硬度第二高的物質,位置僅次於鑽石,幾乎難以磨損。鐘錶業界也將人工合成水晶玻璃稱作sapphire,這新作BR-X1 TOURBILLON SAPPHIRE的水晶玻璃錶殼,盛載著Bell & Ross製錶匠的精彩工藝。


機芯:機芯編號BR-CAL.288。手動上弦鏤空陀飛輪。
282個部件,20顆寶石,100小時動力儲存。
21,600振次/小時。

功能:時針和分針。6點位置的飛行陀飛輪。

錶盤:鏤空。反反光藍寶石

錶帶:半透明材料。

錶殼:直徑45毫米。藍寶石水晶玻璃。
錶扣:插針式錶扣。拋光精鋼。


上一篇
奧斯卡影后暨浪琴表全球優雅代言人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 攜手浪琴表打造公益聯名錶款
返回列表
下一篇
Rado瑞士雷達表 經典重生 當設計遇上高科技陶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