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萬寶龍首度成為Goodwood官方計時器夥伴
2017/07/13
萬寶龍首度成為Goodwood官方計時器夥伴

< 1/1 >


駛向勝利終點 將製錶傳承與世界最重要的賽車比賽結合
英國賽事年曆(British Social Calendar)最知名的運動競賽-Goodwood,是當今全球賽車的重要賽事之一,日前舉辦國際速度嘉年華的賽事,匯集世界一流賽車手駕駛性能卓越的頂級賽車,奔馳在知名的古德伍德山丘,讓賽車迷們欣賞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比賽。萬寶龍身為官方計時器夥伴,為多場賽事提供精準的時間測量技術,為期四天的精彩爬坡賽,最終由駕駛Jaguar XJR12D的Justin Law以46.13秒成績完成最後1.16英里賽程。在獲贈萬寶龍TimeWalker系列計時自動腕錶(裱褙鐫刻特殊圖案)後,於古德伍德私人俱樂部會所-The Kennels舉辦勝利晚宴。

在國際賽車比賽期間,萬寶龍推出萬眾矚目的TimeWalker系列,彰顯其Minerva專業計時裝置的傳承,並以復古的優雅氣息慶祝賽車的價值。在萬寶龍展示館內,全新TimeWalker系列玫瑰金計時腕錶與TimeWalker系列一分鐘外置陀飛輪計時限量100腕錶首度亮相。速度嘉年華的創辦人Lord March與萬寶龍及賓客們一同參與系列預覽活動。靈感源於性能的優雅腕錶體現早期賽車手追求致勝的冒險精神、華麗的賽車、以及使用Minerva精密計時裝置精準量測時間的熱情官方人員。卓越的技術、陽剛的活力、最高的性能、以及設計靈感,無不蘊含豐富的傳承,令人聯想到勝利的光輝。
英國男模David Gandy
一直以來,賽車與計時器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隨著短暫時間的測量技術不斷演進, Minerva製作的計時器也見證了許多偉大的賽車時刻。Minerva錶廠成立於1858年,專門生產高品質計時裝置,可測量極短暫瞬間,測量精準度可達百分之一秒。Minerva所生產的計時裝置在過去一直是鐘錶業界競相效仿的創新引領者,多年來在精準計時器領域擁有多項專利,包括知名的「拉力賽計時器(Rally Timer)」,這是1960年推出的高精準度賽車比賽計時碼錶。
英國男模David Gandy
「這是萬寶龍首次參與速度嘉年華,透過全新的TimeWalker系列運動腕錶,萬寶龍以製錶的正統性,為全新腕錶注入賽車精神的概念。」萬寶龍總裁Nicolas Baretzki解釋道「Goodwood嘉年華是最讓人期待且可以體驗賽車熱情的一大盛事,也因此Goodwood速度嘉年華是推出TimeWalker系列的最理想場合,萬寶龍以特有的製錶技術向賽車的輝煌時代致敬。萬寶龍以Minerva 錶廠於1940年代為測量各項比賽時間所推出的碼錶為基礎,重回賽車史上偉大計時器製造商之一的地位。」
英國男模David Gandy
2017年速度嘉年華的主題為「性能巔峰-賽車運動因此改變」,駕馭快速、強而有力且設計複雜的賽車,並改變規則。萬寶龍秉持先鋒精神,以多種創新打破各種現狀。萬寶龍展示了20部改變運動的賽車,可說是1920年代以來至今日賽車運動改變的縮影。Goodwood網頁及其Instagram頻道所推出的萬寶龍運動改變比賽,由1986的Metro 6R4贏得了這項比賽,其車主Adam Keeler也獲贈一只鐫刻特殊圖案的TimeWalker系列計時自動腕錶。

除了擔任官方計時器夥伴,為賽車活動真實記錄比賽結果,Goodwood與萬寶龍共同推出全新YouTube頻道「速度與時尚(Speed and Style)」,播出速度嘉年華與賽車的影片。


上一篇
柯佳嬿佩戴DE BEERS鑽石珠寶 閃耀出席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
返回列表
下一篇
ZENITH 父子亦兄弟 真力時不朽傳奇獻禮深醇父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