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RICHARD MILLE官方合作夥伴:2018年利曼經典車賽
2018/07/05
RICHARD MILLE/RM 11-03 Le Mans Classic腕錶

< 1/1 >


對編輯Michael來說 RICHARD MILLE的腕錶就是一台賽車啊!
RICHARD MILLE向來支持各項運動賽事,更是極少數得以讓運動員直接於賽事中配戴的高級製錶品牌。但如果硬要挑一項運動,賽車可能與RICHARD MILLE最為匹配,關鍵就在於兩者皆強調「極致性能」。

身為2018利曼經典車賽的官方合作夥伴,RICHARD MILLE特別為此打造這只RM 11-03 Le Mans Classic腕錶。首先,這是RICHARD MILLE首次將「白色陶瓷」運用於討論度超高的RM 11-03系列腕錶中,內置的測速錶圈、三個副錶盤則以類似墨綠色的色調呈現,與一體成型的白色錶殼及錶帶形成強烈對比。

值得一提的是面盤十二點鐘方向的LE MANS CLASSIC字樣下方運用賽車運動經典的方格旗,藉此表現RM 11-03 Le Mans Classic腕錶的賽車靈魂。面盤中可以見到醒目的黃、紅、白等顏色,日期窗也是以大日期方式呈現,目的就在於讓分秒必爭的賽車選手能夠清晰且快速的讀時。

Michael會覺得RICHARD MILLE的腕錶就是一台賽車,除了外型流線、性能強大之外,價格或許也可媲美一台超跑;假設能戴著RICHARD MILLE的腕錶在賽道跑個幾圈,此生應該也沒什麼遺憾了吧!
技術資料
直徑49.94x44.50x16.15毫米ATZ白色陶瓷與Carbon TPT®錶殼/時間指示,日期顯示,月份顯示,飛返計時功能/RMAC 3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55小時/全球限量150只


上一篇
宇舶錶中國情人節深情推薦
返回列表
下一篇
HUBLOT 攜手13位傳奇巨星發表體壇王者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