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PIAGET伯爵攜手新生代品牌大使劉昊然
2020/08/04
新生代品牌大使劉昊然

< 1/1 >

瑞士高級珠寶與腕錶品牌伯爵PIAGET正式宣布劉昊然成為最新品牌大使。PIAGET伯爵始終秉持品牌格言“永遠做得比需要的更好”,以熱情迎接未知挑戰,不斷突破自我極限。懷抱著相同信念,新生代演員劉昊然懷抱初心,追尋未來無限可能,展現年輕世代的無懼與活力。今年,PIAGET攜手劉昊然,凝聚新生力量,定義不凡型格,共同演繹全新且摩登的紳士風采。

新生代品牌大使劉昊然
自1874年PIAGET伯爵創立以來,不斷挑戰品牌極限, 堅持將大膽創意風格與精湛工藝完美結合,打造出一件件腕錶臻品,彰顯全新設計的完美品質。逾百年以來,PIAGET用精湛工藝撰寫品牌傳奇,一再顛覆製錶傳統,並屢次打破世界超薄錶紀錄。如今品牌仍一往如前,探索天馬行空的創意可能,將時代精神與活力能量結合於作品之中,以獨具匠心的設計與至臻工藝的非凡魅力在新的世代中熠熠發光。
對超越自我的不斷追求,正是劉昊然一直以來恪守的信念。從電視劇《琅琊榜》裡威名赫赫的稚氣將軍、電影《妖貓傳》裡白衣翩翩的英氣少年,再到《唐人街探案》系列電影裡睿智冷靜的年輕偵探,近年來劉昊然在銀幕上的亮眼表現,讓他成為最炙手可熱的青年男演員之一。這些成來自他努力不懈的追求與堅守的赤誠初心,在工作中,他認真演繹每一個角色;在生活中,他努力為身邊的人帶來溫暖。
伯爵總部表示:「在劉昊然身上我們看到年輕一代的拼搏精神,更看到他們不斷超越自我的強大信念。他活力十足,沉穩有度,展現不同於以往的新時代摩登绅士風範。這一點與伯爵堅持一百四十多年的追求完美契合,我們非常高興能與劉昊然合作,他所表現出來的氣質與內涵是品牌理念的完美演繹。」
談及出任伯爵最新品牌大使,劉昊然分享:「我非常榮幸能夠擔任伯爵最新品牌大使。伯爵一直以來都是我心目中腕錶和珠寶界的傳奇。能夠致力於技藝的傳承與發展並堅持對卓越品質和精湛工藝的追求,不斷突破,我想這正是伯爵品牌經歷百年依然充滿魅力的原因所在,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信念。」
追求卓越的堅持、孜孜不倦地探求,這是PIAGET伯爵不變的初心。未來PIAGET將繼續帶來獨具品牌風格的非凡臻品,攜手品牌的非凡大使們呈現更豐富多變的樣貌。
PIAGET Polo系列18K玫瑰金鑲鑽自動上鍊腕錶
外觀:
直徑:42mm / 厚度:110.1mm
白色錶盤,鑲飾夜光塗層(Superluminova)玫瑰金時標
18K玫瑰金錶殼,鑲嵌56顆美鑽 1.53cts
藍色鱷魚皮錶帶搭配折疊式錶扣
機芯
搭載伯爵製1110P自動上鍊計時機芯
直徑:25.58mm / 厚度:4mm
動力儲存:約50小時
振頻:每小時28,800次 / 4 Hz
寶石數目:25石
零件數目:180
功能:時、分式時、6點鐘位置設日期顯示
細節修飾:環形日內瓦波紋裝飾、手工環形波紋主夾板、手工倒角修飾錶橋、太陽放射狀拋光齒輪、藍色螺絲、金質深灰色擺陀

G0A44010 建議售價NTD1,280,000
PIAGET Possession系列18K白金鑽石戒環
18K白金、74顆圓形明亮式切割美鑽,總重約1.33cts

G34P7F00 建議售價NTD321,000
PIAGET Rose系列18K白金鏤空玫瑰鑽石胸針
18K白金、143顆圓形明亮式切割美鑽,總重約1.20cts

G32U0200 建議售價NTD500,000


上一篇
蕭邦2020高級珠寶暨腕錶展 珠寶美學之旅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百達翡麗宣布位於日內瓦的新大樓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