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蕾蒙威以全新香槟城(NABUCCO)腕表助力第37届全英音乐奖
2014-3-6
蕾蒙威香槟城系列全英音乐奖限量版腕表

< 1/3 >

近日,瑞士高级制表品牌蕾蒙威在伦敦庆祝其连续六年担任全英音乐奖官方腕表与计时合作伙伴,今年的全英音乐奖(The Brit Awards)典礼在伦敦O2体育馆盛大揭幕,品牌为此特别推出全新香槟城( Nabucco)系列限量腕表,以表彰音乐界最具天赋的优秀人才。

蕾蒙威以全新香槟城(NABUCCO)腕表助力第37届全英音乐奖
为纪念品牌连续多年担任全英音乐奖官方腕表与计时合作伙伴,蕾蒙威精心打造了香槟城系列限量版男女款腕表,其设计灵感来自全英音乐奖的风格和创意。这项英国最负国际盛名的音乐盛事每年举行一次,以鼓励英国乃至全球音乐界的精英。今年,蕾蒙威全英音乐奖限量版香槟城系列腕表完美展现了品牌最富进取精神的力量之美与华贵气质。这一至尊系列专为富有个性的人士打造,风格大胆,充满建筑魅力,将力量感与进取精神完美地融为一体。

这款独一无二的香槟城腕表,全球限量85只,除了延续该系列一贯的阳刚造型、科技材质等特点外,更罕有地采用了透明表背处理,并镌刻有2014全英音乐奖的标识,精湛的外观完美地例证了蕾蒙威在专业技能、制作工艺和杰出设计方面无可匹敌的高端制表水准。该系列在2007年首次推出,其早期灵感来自于朱塞佩•威尔第(Giuseppe Verdi)的著名歌剧《Nabucco》。近几年来,香槟城系列的不断衍变亦体现出蕾蒙威制表技艺的精进,它充满活力却不失优雅,得到世界各地拥有不同文化背景的腕表鉴赏家的青睐。
蕾蒙威香槟城系列全英音乐奖限量版腕表
当晚,蕾蒙威将这款限量版腕表授予:Rizzle Kicks、Ella Eyre、Labrinth、Emeli Sande、Tinie Tempah、Zane Lowe、Sam Smith、Nile Rogers、Pharrell、Williams、John Newman、Elie Goulding、Bastille、Jake Bugg、Disclosure、AlunaGeorge、Beyonce、Bruno Mars和Artic Monkeys等人。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蕾蒙威还与国际知名音响专家森海塞尔 (SENNHEISER)合作,利用其数十年来的丰富经验与创新技术,打造出一款名为“Bespoke Sennheiser Momentum Blacks”的特别版头戴式耳机,该耳机将与蕾蒙威全英音乐奖限量版腕表一起采用独特的礼盒包装,以纪念蕾蒙威与全英音乐奖的长期伙伴关系。

作为该盛事连续第六年的官方腕表与时计合作伙伴,蕾蒙威全球副总裁Elie Bernheim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连续六年成为全英音乐奖的合作伙伴。无论是对蕾蒙威,还是对整个英国音乐界而言,2013年度是一个非凡的年度,我们也非常荣幸能够参与今年的盛事,共同表彰取得不俗表现的杰出艺术家。今年的全英音乐奖特别版腕表获得了巨大反响,这反映出我们对品质、创新及创意的高度重视,而这些也正是全英音乐奖所珍视的理念。”

上一篇
全新宇舶表总部工厂正式破土动工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积家腕表闪耀奥斯卡红毯 致敬电影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