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全新宇舶表总部工厂正式破土动工
2014-3-5
宇舶表董事会主席兼LVMH集团钟表部门总裁比弗先生与宇舶表全球CEO瓜达鲁普先生共同为全新工厂培土奠基

< 1/3 >

2014年3月3日,HUBLOT宇舶表第二座总部工厂大楼正式破土动工!宇舶表董事会主席兼LVMH集团钟表部门总裁让-克劳德•比弗先生(Mr. Jean-Claude Biver)与宇舶表全球CEO里卡多•瓜达鲁普先生(Mr. Ricardo Guadalupe)共同为全新工厂培土奠基。

全新宇舶表总部工厂正式破土动工
2014年3月3日,HUBLOT宇舶表第二座总部工厂大楼正式破土动工!宇舶表董事会主席兼LVMH集团钟表部门总裁让-克劳德•比弗先生(Mr. Jean-Claude Biver)与宇舶表全球CEO里卡多•瓜达鲁普先生(Mr. Ricardo Guadalupe)共同为全新工厂培土奠基。新工厂的面积将是原尼翁总部工厂两倍以上,这将进一步满足宇舶表持续发展以及品牌对于垂直化发展进程的追求。

毗邻一期总部工厂的全新工厂大楼将主要致力于宇舶表自产机芯的零部件生产以及表壳生产。这意味着,预计到2015年8月工厂竣工之时,微机械加工车间、全部数控机床,以及加工、电镀、机械和清洗车间等等将被调整于此。一同调整到二期工厂的还将包括宇舶表售后服务和部分行政部门。
宇舶表将耗巨资扩建新厂
同时,现有的一期工厂空间将得到重新分配——工厂首层将全部用于创新和研发部门的扩充,使之更加着力于新材质和高复杂机芯的探究。

在此发展计划之下,总部工厂的ASF零件装配、T1机芯装配和T2/T3表盘和腕表装配等部门以及复杂功能机芯车间也将得到及时优化和扩大。

而来自于瑞士格朗(Gland)负责宇舶表碳纤维材质零件和表壳的生产单位和组装单位则会被一同并入尼翁总部。

宇舶表将耗资2000万瑞士法郎用于扩建,并邀请Coretra建筑公司完成此次规模达8000平方米的建设工程。届时,宇舶表将新增100个职位,而宇舶表位于总部的员工将超过400人。


上一篇
真力时(ZENITH)倾情献礼妇女节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蕾蒙威以全新香槟城(NABUCCO)腕表助力第37届全英音乐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