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郎朗參訪
Hublot製錶工作室
2015/04/15
郎朗參訪 Hublot製錶工作室

< 1/1 >

Hublot歡迎來自中國的形像大使—鋼琴音樂家郎朗。身為鋼琴界的超級巨星,一年中超過80天都在全球各地表演。這次正值他的世界巡迴音樂會,郎朗特別在巴塞爾和萊比錫音樂會期間,到訪Hublot製錶工作室。

Hublot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親自迎接
Hublot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親自迎接,並向郎朗介紹了製作腕錶的流程動線,參觀過程中,郎朗還特別針對音樂會所佩帶的錶款提出了許多問題。
即興創作
郎朗在Hublot製錶工作室裡,現場以當下靈感即興創作許多篇章。

十分巧合的是,在Hublot製錶工作室裡郎朗彈奏的鋼琴,恰好與他音樂會演奏時所用的鋼琴同款。現場的製錶師們與參與嘉賓,都深深沉醉在他的音樂裡。
製錶工作室
然而這個製錶工作室,正是Hublot機芯的組裝地點。2014年Grand Prix d'Horlogerie de Genève榮獲最佳報時獎的Classic Fusion Tourbillon Cathedral Minute Repeater,正是在這裡組裝出來的。


上一篇
CK watches + jewelry
首爾來回機票抽獎活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亞洲小天后 鄧紫棋
任TAG Heuer新形象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