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CK watches + jewelry
首爾來回機票抽獎活動
2015/04/15
CK watches + jewelry 首爾來回機票抽獎活動

< 1/1 >

為回饋消費者長期以來對 Calvin Klein 的支持,2015/4/1~2015/5/15特別舉辦「前進韓國!」首爾來回機票 抽獎活動,將抽出 10 名幸運消費者,前往代言人金宇彬的故鄉-「韓國」旅遊喔!

2015/4/1~2015/5/15
隨著春風搖曳,五月份專屬於媽咪的節日即將來臨,為犒賞媽咪的辛勞,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2015 年推出全新系列女性商品,以品牌一貫的簡約、摩登為設計主軸,甫 以創意的心機細節,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傳達對媽咪的感謝之意。

Calvin Klein 擅長發掘女人的多變的樣貌,特別針對忙碌的媽咪們分類出上班靚媽咪、居 家好媽咪、新潮酷媽咪、年輕俏媽咪等四種風格做為搭配推薦,並且將品牌秉持的「Affordable Luxury」精隨發揮得淋漓盡致。從白天時的自信風采到夜晚時的性感韻味,掌握的恰如其分,賦予女人更多的可能,寵愛媽咪的同時也讓時尚更加倍!

同時,為回饋消費者長期以來對 Calvin Klein 的支持,特別舉辦「前進韓國!」首爾來回機票 抽獎活動,2015/4/1~2015/5/15 活動期間,凡於全省 Calvin Klein 直營專櫃消費金額NT$12,688(含)以上,即可參加抽獎;將抽出 10 名幸運消費者,前往代言人金宇彬的故鄉-「韓國」旅遊喔!
上班靚媽咪 都會時尚風
上班族媽咪為繁忙公事而辛苦,也厭倦了一成不變的穿衣風格,以「microbelt微妙系列腕錶」搭配鑲鑽進階版「hook系列飾品」,簡約中仍可看到精緻、細膩的設計小巧思,表現都會上班族的時尚感。

microbelt微妙系列腕錶,NT$10,400
hook系列(鑲鑽)戒指,NT$2,900
居家好媽咪 極簡優雅風
每天為家事辛勞的居家型媽咪,也想在休息時好好打扮自己,揮別家政婦形象;利用鍍 PVD 玫瑰金「lively活躍系列腕錶」搭配「daring心願系列飾品」,極簡風格中仍藏有獨特氣質,為自己增添迷人的優雅風采!

lively活躍系列腕錶,NT$10,500
daring心願系列手環,NT$3,400
新潮酷媽咪 摩登個性風
擁有自我想法的新潮媽咪,不盲目追求流行,了解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利用充滿未來感的 3D 立體設計,「edge邊緣系列」腕錶與飾品相互搭配,以帶有「個性」風格的鉚釘造型,展現個人的俐落時尚。

edge邊緣系列腕錶,NT$8,900
edge邊緣系列耳環,NT$2,200
年輕俏媽咪 性感女伶風
愛美的年輕媽咪,在擁有幸福美滿家庭的同時也不忘愛自己,自信的「sense 喚醒系列腕錶」與「breathe 呼吸系列飾品」運用混搭概念,將金屬處理達到完美平衡,散發女人「Day to Party」的性感風情。

sense喚醒系列腕錶,NT$12,000
breathe呼吸系列項鍊,NT$6,300


上一篇
巴黎馬拉松賽
TAG Heuer任官方指定計時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郎朗參訪
Hublot製錶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