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宇舶攜手Kobe Bryant
推世界首款籃球機械錶
2015/05/13
宇舶攜手Kobe Bryant 推世界首款籃球機械錶

< 1/1 >

瑞士頂級腕錶品牌 HUBLOT 宇舶錶攜手全球品牌大使 Kobe Bryant 推出全新逆跳限量計時腕錶,同時慶祝 HUBLOT 宇舶錶在舊金山的首家專賣店榮耀開幕。

遊覽酒莊 相得益彰
HUBLOT宇舶錶全球執行長 Ricardo Guadalupe 先生盛情邀請眾多嘉賓蒞臨位於美國加州舊金山以北的納帕谷(Napa Valley)酒莊參加釀酒派對,並於當天召開記者會,慶賀 HUBLOT 宇舶錶全新限量腕錶的問世。此款全新限量腕錶稱做“Big Bang Unico Retrograde Kobe "Vino" Bryant,以此致敬 Kobe Bryant 的全新代號“Vino”,這也是世界首款為籃球領域打造的機械計時腕錶。記者會後,酒莊執行董事長 Philip Norfleet 先生親自帶領嘉賓遊覽酒莊,欣賞酒莊之下令人讚歎的天然岩洞;同時,以“Art of Blending”為主題的午宴在酒莊私人餐廳舉辦,美食與紅酒的相伴為此次全新限量腕錶發佈畫上完美句點。餐廳佈置與HUBLOT宇舶錶全新限量腕錶酒紅色的華美外型相得益彰,同時也與籃球巨星 Kobe 在義大利的童年記憶相映成趣。
全心投入 異曲同工
HUBLOT 宇舶錶全球品牌大使 Kobe Bryant 表示:「很榮幸 HUBLOT 宇舶錶能夠推出第二款與我相關的限量腕錶 Big Bang Unico VINO。最初加入宇舶錶大家庭時,Black Mamba 應運而生。自此之後,我與宇舶錶共同討論了籃球、腕錶和紅酒之間的聯繫,尤其是釀酒師在創造佳釀時的全心投入,釀造過程中付出的努力與艱辛以及對細節的注重,這些都與頂級製錶工藝有異曲同工之妙。」
融合的藝術
HULBOT 宇舶錶執行長 Ricardo Guadalupe 先生表示:「我們很激動能夠共同慶祝品牌的兩個重要時刻:首先是與高爾夫球星 Justin Rose 共同揭幕宇舶錶舊金山全新品牌專賣店;另外則是發表與 NBA 超級球星 Kobe Bryant 合作的最新腕錶。HUBLOT 宇舶錶致力於成為第一、獨一無二、與眾不同,我們的合作夥伴也是各界精英中的佼佼者。而舊金山豐富而又充滿魅力的文化吸引獨樹一格、各種類型的消費者,使得北加州成為宇舶錶的最佳舞臺。納帕谷緊鄰舊金山,是慶祝 Kobe Bryant 新錶發佈的最佳選擇。正如Kobe的新代號 “Vino”,這位 NBA 籃球巨星的確如佳釀一樣,越陳越香,愈發傳奇。伴隨新款腕錶的發表和新店揭幕,宇舶錶繼續透過與全世界的奢華享受、創新之舉、體育運動相融合,來發揚“融合的藝術”,如今我們又將迎接紅酒藝術進入 HUBLOT 宇舶錶的大家庭。」
時尚獨特 動感十足
Big Bang Unico Retrograde Kobe "Vino" Bryant 逆跳限量計時腕錶擁有陶瓷和 King Gold 兩個版本,腕錶外觀設計時尚獨特,帶有 Kobe 生活中的個人風格。錶帶、縫線及錶盤都以酒紅色裝飾。此款逆跳限量計時腕錶是宇舶錶為籃球領域特別打造,可計時籃球賽上下半場,勃艮第紅色錶盤上籃球圖案讓畫面動態感十足。錶背為綠色水晶,蘊含稀有礦物並內覆防反光塗層,標有 Kobe Bryant 簽名。此款腕錶均配有兩條可替換的黑色橡膠配酒紅色縫線及酒紅色蛇皮配酒紅色縫線錶帶。
Big Bang Unico Retrograde Kobe
直徑45.5mm/緞面拋光陶瓷或緞面拋光錶殼/酒紅色霧面多層次錶盤/Caliber Hublot HUB1261 UNICO 自動上鏈雙逆跳機芯/動力儲存72小時/防水10ATM/(左)陶瓷款,限量典藏200枚,NTD 885,000/(右)King Gold 款,限量典藏100枚,NTD 1,408,000


上一篇
OMEGA對太空探索
NASA美妙之旅慶祝
返回列表
下一篇
TAG Heuer豪雅新品牌大使
天才衝浪手Kai Lenny浪捲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