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Corum崑崙錶
任土耳其博斯普魯斯海峽盃官方指定計時廠商
2015/06/18
Corum崑崙錶任土耳其博斯普魯斯海峽盃官方指定計時廠商

< 1/1 >

超過 60 艘 IRC 帆船於今日在馬爾馬拉海博斯普魯斯海峽舉辦的 Turkcell Platinum 博斯普魯斯海峽盃越過開賽線。身為此項精彩賽事的官方指定計時廠商,崑崙錶針對此頂尖帆船賽推出一款 Admiral’s Cup Challenger 44 GMT 腕錶。崑崙錶自成立後,便與航海世界緊密相連,因此該品牌以官方指定計時廠商之姿與此頂尖帆船賽合作絕對是天作之合。

博斯普魯斯海峽盃
Turkcell Platinum博斯普魯斯海峽盃在 5 月 28 至 31 日舉辦,近岸比賽於博斯普魯斯海峽舉行,離岸賽事則於Caddebostan舉行。崑崙錶自成立後,便與航海世界緊密相連,因此該品牌以官方指定計時廠商之姿與此頂尖帆船賽合作絕對是天作之合。
Admiral’s Cup AC-One 45 Bois 腕錶
Admiral’s Cup AC-One 45 Bois 腕錶秉持其航海淵源,採用最初的 12 邊形設計,直徑 45 毫米的錶殼更加圓滑,並搭載結合拋光與緞磨表面精修的整合式結構。此錶充滿技術性與當代風格,精鋼材質錶殼包覆具備日期指示的自動上鏈 CO 116計時碼錶機芯。機芯可透過藍寶石水晶底蓋一覽無遺,並具備原創鏤空鍍鋼擺鉈。圓形擺鉈佔據整個透明底蓋的表面,並驕傲呈現此錶渾然的當代風格。
源自崑崙錶悠久美學研發歷史的 Admiral’s Cup AC-One 45 Bois 腕錶,在面盤突顯一種代表性與原創材料:甲板木,木頭的溫暖本性與鋼鐵鍍層構成生動對比。技術與歷史在海洋風格合而為一,而材質則與形式構成美妙衝突。黑色內錶圈上的著名航海三角旗則是鮮明的 Admiral’s Cup 系列招牌設計元素。


上一篇
Tissot天梭表
與冠軍車隊 Alpine再續前緣
返回列表
下一篇
F.P.Journe
獲Robb Report 評選為Best of the Best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