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Hublot慈善拍賣
發放無限愛心
2015/07/03
Hublot慈善拍賣 發放無限愛心

< 1/1 >

瑞士高級製錶品牌 Hublot以「The Art of Fusion融合藝術」的品牌哲學為概念,與Beam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聯手合作,將傳統製錶工藝精神延伸到慈善層面。

重拾笑容 健康快樂
於1991年成立,Beam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前名:微笑行動中國基金有限公司)是一所慈善醫療機構,為中國患唇顎裂的貧困兒童及青少年,提供免費手術治療,讓他們重拾笑容,健康快樂地生活。由霍郭晶晶女士擔任「一笑大使」, Beam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一直堅守信念,為世界各地不幸的兒童而努力,成功開創出一個又一個的里程碑。為支持這個極有意義的使命,Hublot特意為Beam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呈獻Big Bang Caviar Steel Diamonds作慈善拍賣用途,幫助待援助的孩子及其家庭可以早日重展笑顏,迎接燦爛美好的將來。
400位嘉賓應邀出席支持晚宴活動
Beam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在香港港麗酒店舉辦「一笑慈善晚宴」,大會有幸邀請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食物及衛生局高永文局長擔任慈善晚宴主禮嘉賓,與此同時,除了Beam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主席鍾逸傑爵士 (Sir David Akers-Jones)及「一笑大使」霍郭晶晶女士外,超過400位嘉賓應邀出席支持晚宴活動,包括政府官員、商界領袖等人士。
無私捐贈 高貴氣質
晚宴的慈善拍賣環節募集多件來自藝術家和企業家無私捐贈的精美拍品,其中包括 Hublot Big Bang Caviar Steel Diamonds,而腕錶最終拍賣成交價為港幣140,000。

Hublot全新精鋼Big Bang Caviar腕錶,錶圈鑲有36顆鑽石,盡顯女性高貴氣質,令人眼前一亮。根據品牌著名One Million $ black Caviar腕錶及自2011年推出便成為最受歡迎錶款之一的黑陶瓷制black Caviar腕錶的獨特設計作為藍本,打造出這枚直徑41毫米、線條分明、雕刻及切割細緻的全新Big Bang Caviar腕錶。BEAM標誌會刻在錶背,以作紀念。
Big Bang Caviar腕錶
直徑41毫米/精鋼錶殼/鍍銠PVD 塗層陶瓷製錶盤/HUB1112自動上鏈機芯/21顆寶石/動力儲存21小時/防水100公尺


上一篇
喬治·克隆尼《明日世界》
詮釋歐米茄復古風格
返回列表
下一篇
世界摩托車賽冠軍
任天梭錶全球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