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法拉利488GTB登臺
宇舶新錶共同慶賀
2015/07/06
法拉利488GTB登臺 宇舶新錶共同慶賀

< 1/1 >

時值 Ferrari 法拉利 488 GTB 首度登臺之際,HUBLOT 宇舶錶亦首次在台亮相2015巴塞爾新品 - Big Bang Ferrari Speciale Ceramic,以及創新合成材質的 Big Bang Ferrari Titanium Carbon,慶祝此意義非凡的時刻。

傳奇色彩 深度探索
宇舶錶正式成為 Ferrari 法拉利這個最具傳奇色彩的超級跑車品牌的全球戰略合作夥伴,囊括 Ferrari 法拉利與一級方程式賽車 Ferrari 法拉利車隊的官方手錶及官方計時,以及 Ferrari 法拉利挑戰賽的官方計時。接近4年的夥伴關係使雙方不斷探索更深度的合作與研發設計,包括在全球舉辦超過300場活動,每年皆推出數款合作限量腕錶。而在臺灣,宇舶錶連續幾年贊助臺灣法拉利拉力賽,並於去年底推出首款臺灣獨家限量腕錶 - Big Bang Ferrari Taiwan,顯示雙方合作越趨緊密。

獨一無二、科技、激情和時尚是宇舶錶與 Ferrari 法拉利共同擁有的核心價值觀。Ferrari 法拉利以得天獨厚的賽道王者底蘊,完美呈獻 Ferrari 法拉利 488 GTB 突出動力性能與酣暢淋漓的駕馭樂趣;HUBLOT 宇舶錶則將其對賽車世界的熱情投注在今年的法拉利新款腕錶,呈現鮮明且創新的研發與設計成果。
震撼登場 賽車激情
HUBLOT 宇舶錶2015年最新法拉利腕錶 Big Bang Ferrari Speciale Ceramic 於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震撼登場,這也是 HUBLOT 宇舶錶繼 2012 年首推 Big Bang 法拉利鈦金屬和 Big Bang 法拉利 Magic Gold、2013年隆重推出動力儲存長達 50 天紀錄的 MP-05 LaFerrari、以及 2013 年、2014 年各三款 Big Bang 法拉利腕錶之後,品牌再度推出四款全新 Big Bang 法拉利競速版本,以性能出色的運動腕錶向極速賽車致敬!

Big Bang Ferrari Speciale Ceramic 以充滿傳奇魅力的法拉利紅色加以裝飾,架構於直徑45 毫米黑色陶瓷底盤之上,透過極具空氣動力學的錶盤,可一睹高性能“引擎”的風采,彰顯運動腕錶的速度美學。採用縱橫交錯的黑色鏤空網格錶盤再現法拉利經典散熱器格柵,搭載由宇舶錶自主開發和製造的 UNICO 機芯,其主機板和橋板清晰可見。皮革錶帶以法拉利紅色制服顏色為主題,裝飾以色調鮮明的藍白條紋,別具賽車運動激情。
Big Bang Ferrari Speciale Ceramic
直徑45.5毫米/黑色陶瓷錶殼/底層以Ferrari散熱氣柵為靈感的加黑縱橫網錶盤/HUB 1241 UNICO機芯/自動上鏈飛返計時功能/動力儲存72小時/限量典藏 250 只/NTD 892,000
Big Bang Ferrari Titanium Carbon
直徑45毫米/鈦金屬錶殼/法拉利躍馬圖騰嵌花,拋光鍍銠,緞面拋光鍍銠讀數錶盤/HUB 1241 UNICO 機芯/自動上鏈飛返計時功能/動力儲存72小時/限量典藏 1000 只/NTD 862,000
首度登台 全新里程
繼今年3月日內瓦國際車展、4月上海國際車展後,萬眾矚目、全新一代的Ferrari法拉利中置V8跑車488 GTB於7/3在台灣首度盛大發表,續寫40年前Ferrari法拉利首款中置V8後驅跑車308 GTB傳奇,開創全新中置V8篇章。發表會上,Ferrari法拉利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陶孟德先生(Mr. Matteo Torre)與臺灣Ferrari法拉利品牌總經理劉冠甫先生(Mr. Vincent Liu),攜手共同為首度登台的Ferrari法拉利中置V8巔峰之作488 GTB揭幕,與台灣共同見證Ferrari法拉利中置V8跑車全新里程碑。
王者底蘊 完美呈獻
全新Ferrari法拉利488 GTB的設計,富含Ferrari法拉利在F1一級方程式賽車、2014世界耐力錦標賽以及XX program項目中寶貴經驗,以得天獨厚的賽道王者底蘊,完美呈獻法拉利488 GTB突出動力性能與酣暢淋漓的駕馭樂趣。法拉利488 GTB配備同級最新渦輪增壓引擎,這具搭載鈦合金渦輪系統的渦輪引擎油門反應所需時間僅需0.8秒(為同級渦輪引擎的1/3時間),車身控制反應速度僅為0.06秒,同時,空氣動力效率值達到了驚人的1.67,刷新了Ferrari法拉利公路跑車的最新記錄,實現讓紳士車手也能駕馭賽道級跑車的夢想。

Ferrari法拉利488 GTB搭載全新的3902 cc排量的V8渦輪增壓引擎,具備Ferrari法拉利迄今為止最佳的引擎性能:以670馬力的最大功率輸出刷新Ferrari法拉利公路跑車的歷史紀錄,而當馬力全開時,精心設計的齒比帶來不可思議的線性加速表現。伴隨著Ferrari 法拉利經典渾厚而又令人內心澎湃的引擎聲浪,無論駕駛狀況如何,Ferrari法拉利488 GTB都能保證源源不斷的充沛動力輸出。
空氣力學 完美平衡
對於Ferrari法拉利488 GTB空氣力學設計,Ferrari法拉利竭盡所能,全面融合F1賽車、LaFerrari及458 Speciale的設計經驗並開創突破性空氣力學設計理念。革新的空氣力學設計包含多項專利技術,包括後定風翼以及基於Ferrari 法拉利458 GT賽車研發而來配備擾流器的創新空氣力學底部設計。其空氣動力效率值達到了驚人的1.67,刷新了Ferrari 法拉利公路跑車的最新記錄。此外,Ferrari法拉利488 GTB搭載的空氣力學套件,在減小風阻同時可在需要時提升下壓力,將每小時250公里車速下的整體下壓力提升至325公斤,充分體現了馬拉內羅 (Maranello)工程師對空氣力學設計與優雅造型的完美平衡。
媲美專業 優異表現
Ferrari 法拉利488 GTB搭載全新電子控制系統,突破性創造車身控制反應速度0.06秒的優異表現,足以媲美專業賽車。全新升級的車身動態控制系統,不僅搭載新一代側滑角度控制系統(SSC2)並集成跑車的F1-Trac和E-Diff功能,更新增車輛主動減震裝置,使得這款跑車的動力表現在複雜的操控環境中變得更加平穩順暢。同時,Ferrari 法拉利488 GTB配備了Brembo Extreme Design剎車系統,該系統基於LaFerrari系列產品研發,在極端駕駛狀況下依然能保證良好的冷卻處理,使其剎車距離較前一代縮短了9%。

車名中的488代表單氣缸容積488cc,而GTB則代表豪華雙門超級跑車,Ferrari 法拉利以488 GTB為這款V8跑車命名。外觀由Ferrari 法拉利造型中心全新打造,著重體現整體運動特點的同時傳承了Ferrari 法拉利典雅純粹的線條設計,細節之處將優美形態與功能特性完美結合,其側面線條也不乏向傳奇Ferrari 法拉利308 GTB致敬的經典元素。


上一篇
AUDEMARS PIGUET愛彼
Freida Pinto擔任品牌大使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豪雅大使小尼爾森•皮奎特
電動方程式錦標賽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