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TAG Heuer新一季廣告
Cristiano Ronaldo助陣
2015/07/24
TAG Heuer新一季廣告 Cristiano Ronaldo助陣

< 1/1 >

拍攝於5月份在巴賽隆納的一個攝影工作室進行,當天Ronaldo以輕鬆愉快的心情進行拍攝。這是TAG Heuer首次為三次金球獎 (Ballon d’Or) 的得主進行拍攝。拍攝的理念在於體現品牌的精神以及宣傳口號#DontCrackUnderPressure (無懼挑戰,成就自我)。

成就自我 挑戰自我
Ronaldo無懼挑戰,成就自我。他走自己的路,制定自己的規則。他挑戰自我,也挑戰他人。

在今年3月的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上,TAG Heuer首次發佈這款特別款腕錶 – CR7 Chronometers,此腕錶是與品牌形象大使Cristiano Ronaldo聯手打造的傑作,由他的名字縮寫與球衣背號命名,設計上並以低調神祕的黑色搭配足球場地般的翠綠色!
如果讓您給別人提出一個建議,您認為最佳建議是什麼?
制定屬於你自己的規則,並且設定一個目標,然後堅定地走下去……因為沒人能替你做到。
您認為天賦與熱情哪個更重要?紀律與技巧哪個更重要?
我認為它們都很重要。如果你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毫無熱情,那麼你就不會前進,且永遠也發揮不出你的潛在的能力。但在有熱情的同時,你也需要秉持穩固且堅定的精神,就像鍛鍊身體使得強壯一樣,你必須不斷努力付出並創造屬於你自己成功的機會。
關於他的TAG Heuer CR7腕錶
在足球場上,精準到位、高度可靠性以及巧妙運用策略都是至關重要的。TAG Heuer CR7腕錶體現的正是這些特質,具有強大功能且充滿趣味。


上一篇
LUKIA歡慶20周年 刻劃美好時光
返回列表
下一篇
MB&F M.A.D.Gallery Taiwan瘋狂藝廊
重量級『瘋人物』- 知名音樂藝術家,黃大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