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GP芝柏表攜手美國影藝學院博物館開啟“機械夢想”
2014/07/07
開幕酒會

< 1/1 >

瑞士高級製錶品牌GP芝柏表于上海思南公館為“機械夢想”展覽舉辦開幕酒會,慶祝品牌與洛杉磯美國影藝學院博物館締結合作關係

活動展示了多幅美國影藝學院博物館首次公開的珍貴手稿及影像資料
上海(2014年6月21日)- 6月20日, 瑞士高級製錶品牌翹楚GP芝柏表于上海思南公館為“機械夢想”展覽舉辦開幕酒會,以慶祝品牌與洛杉磯美國影藝學院博物館締結合作關係,並首次將博物館項目帶來中國。活動展示了多幅美國影藝學院博物館首次公開的珍貴手稿及影像資料,以及GP芝柏表推動製錶藝術的歷史性表款。

當晚,賓客們欣賞了多位經典好萊塢明星相關的圖片及視頻。這些展品描繪出大眾耳熟能詳的好萊塢明星在工作生活中與家人朋友相處的幕後的故事,滿載歷史感的影像資料彰顯出電影藝術的永恆不朽。此外,活動也展出了博物館項目的預告片:美國影藝學院博物館最新的設計草圖。博物館預計2017年建成開館。
活動也展出了博物館項目的預告片:美國影藝學院博物館最新的設計草圖
中國導演協會主席李少紅,著名導演王小帥,以及好萊塢喜劇大師、美國影藝學院創始人之一Harold Lloyd的後代Suzanne Lloyd Hayes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動,以慶祝此次合作。

GP芝柏表及索風集團首席執行官Michele Sofisti表示:“在上海慶祝GP芝柏表與美國影藝學院博物館締結合作關係,向全世界公佈了我們及博物館的使命和承諾,為後代保存不朽的藝術品是我們共同的目標,我們非常榮幸能夠相互協作,共同促成這個使命。”

“我們非常高興將美國影藝學院博物館專案帶到中國”,美國影藝學院博物館策展人Matt Severson現場說到:“這些影像片段展現了好萊塢偉大人物最人性化、最私密的一面,這是永恆且值得全球關注的。”

中國導演協會主席李少紅表示:“GP芝柏表從事的腕表製作是工藝、熱誠投入的結晶,憑藉藝術的力量實現對完美的不懈追求,與電影製作不謀而合。這種力量不受時空的限制,GP芝柏表與美國影藝學院博物館已經運用這種力量為他們未來的成功奠定了基礎。”
滿載歷史感的影像資料彰顯出電影藝術的永恆不朽
藝術永恆,時計見證,GP芝柏表精選出代表性的腕表,與博物館展品相得益彰,傳遞出品牌製錶工藝深厚的歷史底蘊與時代傳承。其中包括獲獎無數的恒定動力擒縱腕表,頂級三軸陀飛輪腕表,以及品牌向電影藝術的致敬之作:Chrono Hawk Hollywoodland計時表。

GP芝柏表於2012年底榮膺美國影藝學院博物館獨家指定時計及始創贊助商。全新的美國影藝學院博物館計畫於2017年在洛杉磯建成開幕,將是全球首家專門珍藏電影史料及記載電影藝術發展的歷史博物館。


上一篇
沛納海與聖母百花大教堂合作 修復保羅‧烏切洛大鐘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愛彼興建全新博物館—「創始人之家」(Maison des Fondateurs)